“海豚家居”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财富,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正是意识到此,“品牌强国”战略应运而生。为贯彻落实这一战略,《发现品牌》栏目组主办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

  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示范单位、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日前,“海豚家居”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甲醛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海豚家居”是海豚家居(长春)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打造安全健康家居,让人们的生活更安心。

1646214773261.jpg

  甲醛作为化学物质,是一种无色有刺激性的气体,且易溶于水和乙醇,能燃烧,对人们的眼鼻等也有刺激作用。基于以上这些危害,2017年,甲醛被放在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中,且放在一类致癌物列表中。

  2019年,甲醛又被列入有毒有害水污染物名录(第一批)。而家居装饰材料很容易产生甲醛等有害气体,因此安全有效的除醛工作非常必要。

  海豚家居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专业打造家居服务的家居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家居行业。其主要的服务内容包括家具贴膜、甲醛检测、甲醛治理等。

  海豚家居还提供全套智能家居服务,从体验咨询到勘察设计,安装调试到售后服务,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满意的家居。

  为了能提供更加高质的家居产品,海豚家居对于环境监测高度重视。目前,海豚家居已经拥有室内环境净化治理甲级资质及公共环境消毒杀菌甲级资质,是一家“双甲级” 资质的室内空气净化单位。

  未来,海豚家居将继续秉承“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宗旨,不断致力于健康家居的打造。选用更加安全的家居材料,探索更加有效的除醛方式,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美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