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泽”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邦泽”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建材地坪防水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示范单位、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1648698144121.jpg

  上海劲帝实业有限公司(前称上海劲帝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旗下拥有“邦泽”、“百谊”等品牌,公司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地坪材料,防水材料及铺贴材料等绿色环保产品,公司设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致力于地坪材料,防水涂料、防水卷材、铺贴材料等系列产品的市场开拓、维护、指导和技术服务,专业承接防水工程项目,堵漏维修,地坪项目设计施工等服务,并成立“福建省邦泽防水技术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材料及配套产品采购与施工的一体化服务。

1648698206925.jpg

  未来,公司将再接再厉为市场发展投入更多、更环保的新产品,为创建美好城市和提高居住环境而不懈努力!并恪守“技术创新、做好细节、不负选择、服务全球”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创新为先导,视产品质量为生命,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为我国的建筑防水事业发展做出强有力的贡献。

  上海劲帝实业有限公司用独特的创新模式、优越的品牌价值,荟聚优质的产品、工程、服务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产品供应、售后服务、专业工程团队等全方位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企业深知自主品牌的重要性,坚持打造自主品牌形象,以提升品牌价值作为重要方向,此次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让公司的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建材地坪防水行业内得到不断提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