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新辽海”入选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成员单位

  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财富,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正是意识到此,“品牌强国”战略应运而生。为贯彻落实这一战略,《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简称:品牌强国优选工程)。

  优选工程以征集、遴选成员单位、行业典范企业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日前,“正新辽海”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优选工程电线电缆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1658281154691.jpg

图片来源于沈阳正新辽海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正新辽海”是沈阳正新辽海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生产和销售优质的电线电缆,为更多行业发展助力。

  电线电缆又被称为国民经济的“动脉”与“神经”,是输送电能、传递信息和制造各种电机、仪器、仪表,实现电磁能量转换所不可缺少的基础性器材,是未来电气化、信息化社会中必要的基础产品。它的产品种类众多,应用范围十分广泛,涉及到电力、建筑、通信、制造等行业,与国民经济的各个部门都密切相关。

1658281184508.jpg

图片来源于沈阳正新辽海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沈阳正新辽海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多种型号和多种规格的电线电缆的企业,主要生产聚氯乙烯电线、矿物绝缘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交联电缆、阻燃、耐火电缆、预分支电缆、低烟无卤电缆、高低压绝缘架空电缆、橡套软电缆、矿用电缆、屏蔽电缆、计算机电缆、电信专用RVVZ系列电缆等上千种规格、型号的电线电缆产品。

  自成立以来,正新辽海已经拥有了先进的生产设备,齐全的检测手段以及拨丝车间,PVC原料车间,为消费者提供从原料到成品的一条龙生产服务。不仅如此,正新辽海还组建了一支既懂技术又懂商务的专业营销团队,利用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建设成专业完善的服务网络,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实行全程跟踪服务,不断为客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

1658281311190.jpg

图片来源于沈阳正新辽海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经过多年的发展,正新辽海已经从稚嫩走向成熟,从创业走向崛起。乘着这样的趋势,正新辽海正以勤奋的敬业精神不断开拓新的市场,把握新的机遇,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自身的进一步发展。

  目前,正新辽海已经通过了IS09001、GB/T24001-2016、GB/T45001-2020三大体系认证以及CCC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生产许可证书。借助这些优势,正新辽海的产品已经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

  未来,正新辽海将继续秉承“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满足顾客的需求”的方针,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并推动电线电缆行业的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