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妮香”入选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成员单位

  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财富,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正是意识到此,“品牌强国”战略应运而生。为贯彻落实这一战略,《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简称:品牌强国优选工程)。

  优选工程以征集、遴选成员单位、行业典范企业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日前,“维妮香”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优选工程卫生用品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维妮香”是河南美诗语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质的卫生用品,让生活更加舒适。

  卫生用品作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经历了由低到高的品质变化。这不仅与现代科技的提升有关,也与人们的生活水平挂钩。随着消费者的需求走向高端化、品质化,卫生用品也朝着这一方向发展。同时,在这一过程中,卫生用品也愈加多样化。

  河南美诗语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厂址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郭店镇黄金大道西段,由安徽雅丽洁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部投资兴建。自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十年的风风雨雨,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这些经验和强有力的实力加持下,公司旗下现已拥有“美诗语”“维妮香““黑白兔”等品牌。

  目前,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全方位湿纸巾、棉柔巾、化妆巾等产品生产商,维妮香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卫生用品行业中极具竞争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之一。

  为此,维妮香一直坚持“品质打造基础,服务创造共赢,进取塑造品牌”的企业宗旨,不断努力向前发展,以打造专家型品牌企业为目标。以此为基础,维妮香开发出了多个系列,上百款产品。当然,这离不开维妮香对产品研发技术和质量管控能力等方面的持续更迭和创新。

  未来,维妮香将继续在卫生用品领域探索,不断打造更优质、更多样化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且增加的需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