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传播中国陶瓷文化!2023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在京顺利落幕

  2023年7月21日至24日,2023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此次展览会聚集我国陶瓷行业众多精英和标杆,集中展示了中国各个产区陶瓷的精品,涵盖多个品类。琳琅满目的瓷器为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本次展览会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旨在为国内外陶瓷企业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陶瓷文化,宣传与推介中国陶瓷在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等多个层面取得的新突破与新创造,擦亮中国陶瓷“金名片”,让世界更近距离地感触中国陶瓷文化的魅力。

  中国陶瓷产业源远流长,有着浓厚的历史和先进的技术,同时也是世界陶瓷生产大国,目前中国陶瓷的生产量和消费量位居世界首位,在世界各地都享有盛名。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消费需求的转型升级,中国陶瓷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本次展会的举办不仅是中国陶瓷行业的一场盛会,同时也是走向国际,搭建世界陶瓷交流的桥梁。

  除了规格高,本次展会还布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北京中外陶艺家论坛交流会、陶瓷展亲子互动夏令营、景德镇陶瓷大学北京校友见面会、“成就与辉煌”当代陶瓷艺术专场拍卖会、陶瓷主题亲子家庭陶艺体验等一系列传播陶瓷文化的交流互动活动,创新了陶瓷文化传播新模式,丰富了展会内容,提高了观众的参与度。当前,中国陶瓷产业正经历着新一轮的发展与改革,通过此次展览会的交流与合作,将促进陶瓷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推动行业向更高、更快的方向前进,提高中国陶瓷产业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