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舍得老酒盛宴起航在即,五大精彩看点抢先看!

  千年帝都,山河巍然。时间至酿,品鉴百年。

  7月15日,由舍得酒业主办的舍得老酒盛宴2023年首站将于北京焕新启幕。舍得以酒会友,融集京韵,盛邀在京老友共品老酒,共论舍得之道。在延续老酒盛宴高规格、高标准调性的同时,舍得老酒盛宴·北京站将带来立体品鉴、总裁说、专家天团助阵等升级看点,沉浸式传递东方生活美学与舍得智慧,让更多的北京消费者体验舍得老酒魅力。

image.png

  据了解,作为《舍得智慧人物》IP的线下延展活动,老酒盛宴于2021年在成都起航,登陆郑州、济南、绵阳、西安、长沙、湖州、苏州等多座历史文化名城,与各界名人论道舍得智慧,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老酒体验,成为消费者感受舍得老酒魅力的重要窗口。

  舍得老酒盛宴五大看点速递,与各界人士共品老酒共鉴舍得智慧

  以酒为引,智慧越千年。舍得酒业将带着全新升级的舍得老酒盛宴,在北京这一千年古都与全国政治、文化和经济中心,与各界人士共话中国千百年来的舍得智慧传承,共品从唐代射洪春酒绵延至今的舍得老酒。

  据了解,舍得老酒盛宴·北京站以“时间至酿 品鉴百年”为主题,亮点迭出,有五大精彩看点值得期待。

  看点一:立体式品鉴,共鉴时间至酿的舍得老酒。

  舍得老酒盛宴创新打造立体式老酒品鉴,让不同的时间风味交织呈现,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老酒品鉴体验。非遗技艺传承人、科创研究工作者、舍得老匠人生动分享,深入介绍塑造舍得老酒风味的历史底蕴、生态环境与传统酿艺,让消费者在舍得老酒的故事中,沉浸式品鉴6年、10年、20年舍得老酒时光凝练的独特风味。

  看点二:总裁说,共享舍得老酒的智慧传承。

  舍得老酒盛宴焕新开启总裁说+舞台连环画的创新玩法,通过真人、真事、真情,讲述舍得酒业坚守长期主义酿造品质老酒的智慧传承。

  看点三:名人大咖深度分享,共话舍得智慧之道。

  俯仰流年,洞见舍得。作为《舍得智慧人物》IP的线下延展活动,舍得老酒盛宴·北京站将再度携手与舍得精神、品牌理念高度契合的前央视知名主持人、《舍得智慧人物》主持人郎永淳,为消费者打造蕴含舍得智慧的文化盛宴。

  看点四:专家天团现场助阵,共揭老酒品质密码。

  深入机理,解码舍得老酒。江南大学教授陈双、舍得科创带头人、生态酿酒专家将到场助阵,为现场嘉宾揭秘科创助力舍得老酒品质“蝶变”的奥秘。

  看点五:空间时间匠心营造,共品东方生活美学。

  留白、写意、纵深、典雅,舍得酒业秉承东方艺术内核,以极具东方美感的简约线条,构建舍得老酒盛宴的美学空间。现场还将依次呈现极富东方生活美学韵味的舞蹈表演,讲述白酒文化的源远流长与舍得酒业的历史底蕴。

image.png

往期老酒盛宴精彩回顾

  蓄势待发,焕新起航。汇聚立体品鉴、总裁说、文化名流、科研创新、东方生活美学五维之力,舍得老酒盛宴正在向白酒品鉴的全新创意体验空间进阶,将在这个夏天与北京消费者共同开启一场多元、丰富、立体的老酒体验之旅!

  走进多城分享老酒魅力,持续传递舍得智慧

  老酒是时间的艺术,“舍得”是千百年来的中华文化中凝练出的智慧。舍得老酒盛宴作为《舍得智慧人物》IP的线下延伸活动,不仅是一场感官体验的盛宴,更是一场智慧碰撞的文化盛会。

image.png

  近两年来,老酒盛宴已走过了全国多个历史底蕴悠久的文化名城,与不同领域的精英对话,与目标消费群体深度链接。通过持续强化“老酒+文化”这一核心内容价值表达,舍得酒业已在核心消费圈层树立起良好口碑,走出了独特的品牌进阶路径。

  据了解,继北京站后,舍得老酒盛宴将于下半年走进全国多个核心枢纽城市,不断导入、嫁接不同行业的名流大咖,从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挖掘舍得智慧内核,持续丰富舍得智慧的当代表达,加速构建独一无二的品牌认知格局与体系。舍得老酒盛宴在不同城市的落地,也将撬动关键营销渠道,以点带面做深做透各个区域市场,有效推进舍得酒业全国化进程。

  不同城市,各有风味。舍得老酒盛宴将结合目标城市特有的人文风貌,通过立体品鉴、情感共鸣、文化分享等多维度的沉浸式体验与创新升级的玩法,引领更多消费者感受舍得老酒的浓香魅力,传递舍得智慧的深刻内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