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起金融保障后防线,防治疫情招联金融在行动!

今年1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开始席卷全国,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已经打响。在金融领域,为了更好地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各地金融机构也纷纷加入这场金融防疫战,其中,以招联金融为代表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充分利用直面C端消费市场的天然优势,为抗击疫情筑起一道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后防线。

作为国内杰出的消费金融机构,招联金融以金融与数据的完美融合践行普惠金融,为8000万用户提供信用消费服务,这其中也不乏入籍内政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建筑工人、甚至是已经确诊感染的病人等等。所以,为了更好的支持防治疫情工作,招联金融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中国银保监会的部署,提前规划了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并且及时启动了“抗疫期间免息延期还款”行动,为包括确诊病患、医护人员以及身处一线的媒体从业人员提供特殊优惠政策,开辟便捷通道,以金融科技的力量保驾护航,让身处疫区的广大同胞消除后顾之忧,全力抗击疫情。

1月29日,在招商银行捐赠2亿元、中国联通捐赠3000万并为武汉雷神山医院提供5G网络支持之后,招联金融消费紧跟步伐,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防疫一线捐款600万元,为疫情防治提供更多的金融助力,为全面战胜疫情添砖加瓦。

据了解,在春节期间,为了更好的了解实际情况,更加有效的提供帮助,招联金融客服团队许多一线精锐客服人员自愿放弃假期,回归工作岗位,站在金融“第一线”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前,疫情防治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招联金融也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与各方携手,众志成城,在防治疫情工作中做出更多的努力,为全面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砥砺前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