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担 | “爱的695”,共待家圆

数字 695,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

可以是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门牌号,

也可以成为

帮扶受疫情影响家庭共渡难关的

695 个爱心目标。

DTGO,与爱共成长

MQDC 的母公司 DTGO 集团,自成立起,就致力于推动公益及慈善事业的发展,并一直延续至今。除将企业收入的 2 %用于社会救助工作外,DTGO 集团更成立多个爱心组织,如The Buddharaksa 基金会、Dhanin Tawee Chearvanont 基金会、“给予者网络组织”、The Blue Carbon Society (蓝碳协会)等,长期开展教育、健康医疗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善举,并逐步将范围从泰国扩展至全球领域。

2020 年中国疫情爆发期间,MQDC 向湖北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价值约 150 万元的食品及医疗物资,这正是 DTGO 集团助力全球公益及慈善事业的一个缩影。

695家幸福,695份守护

如今新冠疫情全球蔓延,泰国的疫情管控也逐渐收紧,受疫情影响,一部分人收入吃紧,甚至丢失工作,这对本就贫困的一些家庭来说,无疑更是雪上加霜。

全球抗疫同舟济,明月何曾是两乡。2020 逢值 DTGO 总部迁回集团旧址 695 号门牌的时机,作为围绕家庭构建为核心的人居品牌,MQDC 紧随集团的爱心步伐,诚邀各位同仁及合作伙伴,共伸援手,为 695 个家庭同献爱心,为世间万物造福。

齐心协力,共待家圆

本次活动采取自愿募捐形式。

援助方法如下:

爱心兑现,援助进行时

截止 2020 年 4 月 7 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DTGO“心连心”爱心募捐活动的捐款数额,累计已达 40 万泰铢,也于当天开始,救助了 2 个生活困难的泰国家庭。更多爱心善举正在传播和践行中,期待更多人的参与及助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