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直播资源对接大会将于2020年9月28日在深圳举办

  

  由带店总冠名的第三届中国直播资源对接大会将于2020年9月28日 9:00-18:30在深圳隆重举办。第三届中国直播资源对接大会总冠名带店,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新零售平台,由组委会成员侯林、奋斗哥、王九山、彭立鹏、罗冰、赵首元六人组委会主办。

  本次大会将组织1000+直播行业从业者,来自直播平台、MCN机构、品牌商、短视频服务商、设备提供商等机构创始高管共同探讨直播零售的商业模式分析;优质主播打造;直播经济的未来发展趋势及探寻针织产业如何借势直播零售?

指导单位: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诚信品牌建设委员会

  总冠名商:带店

  联合主办:新零售生态总部、奋斗军团、带店、黑咖会、微谷国际、招商哥大学

  協办:中商联盟、新零售協会、新零售研究院、微商中国、微商中国協会、微商研究院、一亦品牌、富豪俱乐部、遇缘网、九天同城

  支持单位:深圳市微商协会、北京微商博览会、上海微商博览会、东北微商博览会

  媒体支持:凤凰新闻、人民网、新浪网、网易、搜狐、腾讯、今日头条

  全网媒体宣发:王九山百度霸屏团队

  本次大会是网红直播、地区产业化代表、社交新零售行业优秀代表的聚集地,聚集直播、网红、社群团购、高端供应链、网红产业园区、企业家与当下创业风向接轨,为广大直播网红、供应链、数字化企业、网红产业园区以及社交新零售创业者提供了以提升效率为目的的升级解决方案。

  近两年来,直播作为一种信息转播手段和人际沟通媒介迅速发展。短视频领域作为目前正劲的新兴热门领域,以极快的时间迅速在激烈的互联网产品角逐中占据了绝对地位。网红经济催生出的巨大流量市场,让我们不容小觑。直播变现是一个巨大的风口,这里面的机会非常多。行业专家培训顾问团现场诊断答疑,与企业家、网红、带货主播、MCN机构、工厂、供应链等行业大咖,一同探讨直播行业的不同玩法。各行业的嘉宾导师们都能够借此机会结合自己团队的基因和资源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路。

  第三届中国直播资源对接大会

  五大亮点值得关注:

  国内领先聚焦直播电商与短视频领域的专业论坛。

  行业研究者、直播平台、MNC机构和10家社交机构,一次性扩充300+创始人人脉,零距离产品介绍,圆桌探讨,面对面交流。

  邀请的嘉宾均是行业内具有实战经验的头部电商机构负责人,最前沿观点一站式获取,最IN的前沿资讯,最落地的方法,悉数呈现。

  演讲嘉宾覆盖面超广、参会嘉宾来自全国各地,具有代表性。

  无缝、零距离促进行业内部资源整合、对接,促成深度合作。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第三届中国直播资源对接大会也将迎来3周年。本着开放合作的精神,第三届中国直播资源对接大会诚挚邀请社交新零售和直播电商领域创业者、专家学者、意见领袖、供应链、服务商、网红艺人、品牌和传统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携手打造一个前沿、专业、深度的全球创业者盛会,共谱社交新零售和直播电商创新发展新乐章。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