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双十一狂欢购”活动盛大开启

据悉,由大时代集团主办的“大时代双十一狂欢购”活动于2020年11月8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将持续8天,旨在更好的帮助旗下经销商推动出货,同时,利用好线上线下的互动结合。

在大时代集团11月的战略规划当中,零售和动销是重中之重,这次的双十一活动旨在帮助所有的经销商完成出货。通过大时代“直播宠粉”+“双十一活动”相互配合,利用直播吸粉引流,再通过双十一活动转换出货,形成一整套的直播引流闭环系统:

一直以来,大时代都把让经销商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大时代集团创始人陈总常说的一句话:“花钱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可以赚到钱”,因此,只要是能够对经销商有帮助的投入,他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能跟着这样的领路人,能进入这样平台的经销商真的太幸福了。

本次大时代双十一狂欢购,将会全网启动,而且是全品项参与,为了帮助经销商更好的出货,把好产品真正的送到消费者的手中,这次的活动大时代花费巨资,旨在让用户享受优惠价格的同时获得更实用的优质好礼,更为创业者创造更多福利,让创业者投入更低,回报更高。

为此,大时代准备了一波好礼相送:

活动一:

一次性购买活动产品3盒,即可享受VIP会员价格,赠价值256元大时代氧气活性肽新生塑颜面膜2盒(限量10000份)。

氧气活性肽新生塑颜面膜:

抗初老-对人体细胞具有“返老还童”的功能 ;

保湿补水-增加皮肤弹性与张力 ;

提亮嫩白-改善肤质,“酵”醒肌底活力;

细胞再生-告别粗糙,细腻肌肤。

活动二:

一次性购买活动产品20盒,可享受总监优惠价,赠价值1280元的白鹅绒6斤羽绒被1床(限量2000份)

品牌羽绒被

羽绒被经过33道水洗工序,洁净、无异味。95%羽绒填充,轻盈蓬松,保暖舒适,回弹性好。

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此次双十一活动也是为了大时代接下来的“百城千会”做准备,大时代将会带动经销商把区域沙龙做起来,帮助经销商更好的做转换,来到经销商的身边手把手的帮助大家轻松裂变。

大时代‘双十一狂欢购’限时活动不容错过,抓紧时间,速速下手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