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战CBX,攻坚加密商海之战

如今的网络发展迅猛,伴随着5G技术的发展,数据的基础性战略资源属性进一步突显。数据不仅成为各国政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支撑资源和工具,还将全面渗透我们的生活。人类的各类信息都将进入传播渠道,成为5G技术下的重要信息资源。研究显示,过去几年中人类制造的数据占据整个人类历史数据量的95%。与此同时,隐私问题也逐渐成为焦点。

事实上,技术增进常常与社会规则的变迁相伴而行。也许从互联网出现的那一刻起,数据防护和数据入侵之间的斗争就注定成为无法摆脱的命运。而区块链技术被很多专家学者称为是继互联网之后,下一代具有颠覆性的技术革命,它似乎为数据安全保护带来了新的希望。密战(Crypto Battle)将打破僵局,以隐私加密+易用+可拓展生态+可信计算&零知识证明&同态加密,来铸造区块链数字商海,构建基于区块链的加密数字社会。

密战Crypto Battle,源于Mr X,取胜数字代码战役。

Crypto Battle(简称CBX)将区块链、互联网、生物识别和及其学习结合起来,搭建一条服务于未来加密数字经济社会的公链,承载包含数字资产、数字身份、数字社交、数字娱乐在内的完善的区块链生态圈。

初期,通过Crypto Battle相关产品的落地,把用户的支付、转账、活动、社交等一系列行为聚合在Dapp应用中,串联并激活所有数字资产,保障用户通讯、资产、交易、身份、数据等各个环节的安全隐私。

未来,基于生态代币CBX的流通以及Crypto Battle模块化应用的完善,Crypto Battle将更多用于商业化的数据、资金安全、数据安全的技术保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rypto Battle的创始人Mr X正是美国首批开放加密软件出口后的技术人员之一,自身掌握了军事级别的加密技术,并且对让其如何更适合商业化的应用有着深刻的研究。

密战Crypto Battle,可信隐私加密+易用+可拓展技术底层。

1、加密隐私——可信计算、零知识证明、环签名

Crypto Battle采用了可信计算、环签名、同态加密、零知识证明等多种技术确保用户的数据安全和加密隐私。

2、可拓展性的保障——主侧链机制

Crypto Battle的可拓展性是以主侧链机制实现的,独特 的主侧链 Merkle Tree索引,高效处理多链结构,侧 链间信息传输支持跨链合作。主网是信息交互的枢 纽,侧链单独负责某一细分领域,如社交数据、娱乐原创内容的存储、企业的版权核查、内容分发等,都将在侧链上运行。

3、数据海量存储——RockDB物理存储引擎

Crypto Battle存储模块使用RocksDB 作为其物理存储引擎,RocksDB中的键值对是字节数组,其上有一个包装器来处理键和值的序列化, 此包装器强制执行数据库内外的所有数据都是根据预定义的模式构建的。

4、跨链资产交易——哈希锁定+公证人模式

为了确保跨链交易的原子性以及高效率,Crypto Battle采用了哈希锁定和公证人模式相结合的方式。

密战(Crypto Battle)共享生态,商业化加密平台。

密战(Crypto Battle)打造的是一条服务于未来加密数字经济社会的公链,将在确保安全、隐私的情况下实现用户的数字资产支付、即时通讯、数据存储等需求,并且为大规模的商业化提供易用、便捷的模块化支持及加密技术服务。其生态庞大,可应用领域广阔。

1、Crypto Battle Chat——全球即时通讯系统

Crypto Battle Chat是一个跨平台的实时通讯应用,它的客户端是自由及开放源代码应用,且没有中心化服务器。Crypto Battle Chat采用分布式的存储、点对点的传输将需要保密的用户隐私信息进行加密,用户可以相互交换加密与自析构的消息,以及照片、影片、文件,支持所有的文件类型,保证信息只在特定的用户之间进行传播或者共享,其他方即使拦截也无法解密出原始信息,让用户可以放心社交。

2、Crypto Battle Srorage——安全共享型数据库

结合区块链的不可篡改和永久性,Crypto Battle Srorage采用了IPFS的存储方式和RocksDB 作为其物理存储引擎,构建了一个所有用户数据形成一个共享型的数据库。为客户提供了业内最安全的数据存储选择,而且成本低得令人难以置信。不仅是针对个人用户,还致力于让所有规模的企业和组织都能够利用分布式账本技术来改进他们的服和运营。

3、Crypto Battle Wallet——跨链数字资产钱包

Crypto Battle Wallet是一款移动端轻钱包,为区块链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简单好用、功能强大、并内置保障智能合约的数字资产钱包应用。它将提供简单便捷、安全可靠的管理服务,从多重维度保障全球数字货币用户的资产,承载着帮助用户实现数字资产的安全存储和高效管理的使命。

4、Crypto Battle Content——含激励机制的内容平台

Crypto Battle基于区块链技术并和去中心化的共识机制构建了为内容生产领域进行贡献定价和权益回报的系统——Crypto Battle Content使内容生产者、内容投资者、内容筛选者和生态建设者都能得到合理的激励与回报。

5、Crypto Battle Service ——商业化区块链服务平台

Crypto Battle Service是企业级区块链平台服务,提供多个行业的模块化应用,可以让客户构建更安全稳定的区块链环境,简化部署运维及开发流程,实现业务快速上链。

密战(Crypto Battle)已在2020年10月开始,项目正式启动,后续也初步构思确定商业模型及生态场景,同步建立CBX社区,开启社区运营。将在2021年完成核心的加密技术的搭建和完善,并发布内测版的Crypto Battle Chat,实现钱包内的多链资产交易、兑换、支付,以及可拓展以及海量数据存储功能。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密战(Crypto Battle)将进一步扩大生态圈,让CBX的流通更加良好,价值递增,并且与全球范围内高精尖技术、金融、零售、内容文创企业合作,共同构建加密数字经济社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