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微信视频号千人峰会即将于12月20日盛大开幕

据悉,由金山部落主办,王九山百度霸屏团队提供全网媒体宣发支持的《互联网资本盛宴,视频号决战江湖》——2020微信视频号千人峰会将于12月20日在深圳盛大开幕,本届峰会将邀请金山部落联合创始人、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出席;同时也吸引了几十名视频号金V大号、短视频内容创作爱好者、互联网创业者逾千人报名参与。

据悉本次峰会将以微信生态“社群、商业、流量、变现”为中心主题,围绕微信视频号作为最大私域流量入、实现私域流量在商业中的实战应用全面铺开。参会的几十名金V大号将在现场分享视频号在流量变现、商业应用中的成功案例。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也将亲临现场,与现场嘉宾论道数字经济+社群商业,解读商业的本质与核心秘密。

从微博到微信,从抖音到视频号,互联网时代的瞬息万变让我们目不暇接,但任何一个时代,互联网的商业属性却从未改变,微信视频号也同样如此。每个新事物都蕴含着思想碰撞和商机,如何在互联网下半场的风口上勇立潮头,视频号是所有互联网人都应该珍惜的流量倍涨机会。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