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布斯—纳米生物·抗新冠病毒口罩全球首推暨慈善捐款发布会将举办

据悉,由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指导,星布斯科技集团主办,江西赫耐特实业、江西浣星谷科技、江西酷骑实业承办,赣州市慈善总会、华商频道、赣州市赣商联合会协办的星布斯——纳米生物·抗新冠病毒口罩全球首推暨慈善捐款发布会将于12月31日在赣州沃尔顿酒店举办。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将向全球首次推出纳米生物高科技技术成果,包括抗新冠病毒口罩、亲肤杀菌液、冰鲜杀菌液、车用杀菌液等新材料应用产品。

此次发布会旨在充分发挥星布斯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配合打赢这场防‘疫’战,为全球抗疫做贡献。向全球发声,将星布斯集团生产的功能口罩推向全世界,助力全球抗疫。

据了解,星布斯科技集团是一家富有创新性的健康科技企业集团,注册资金2000万港币,现有员工2000余人。主营富硒产业、日用品、烟用健康用品的技术研究、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纳米防护口罩、富硒功能食品、健康烟具等十几个系列2000多款,并拥有各项国家专利400余项,产品的创新能力走在中国健康行业的前端。

2020年2月,经江西省食药监督局批准,星布斯科技集团累计投入近2亿元人民币,在赣州、九江、设立了生产基地,严格按照ISO13485和GMP标准建立了12000多平方无菌车间和高标准实验室,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民用防护口罩等系列产品,拥有KN95全自动生产线40条、半自动生产线50条,平面口罩高速生产线20条、纳米口罩过滤布生产线4条。形成日产纳米过滤布20000平方米、平面口罩200万片、KN95口罩300万片以上产能。

星布斯科技集团产品已获得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浙江省轻工院检测、德国DEKRA检测、欧盟SGS检测、BSI检测等多方机构认可。并在公司全面推行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管理。同时也是第一批进入中国商务部出口白名单(第九名)、德国政府采购白名单的企业。

星布斯凭借优势的产品和技术,正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创建遍布全球的营销渠道及科学的运营体系。从而更好地为全球公众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