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联合创始人陈会——从实体店老板转型微商,月入几十万

大时代联合创始人陈会——从实体店老板转型微商,月入几十万

她很平凡,但她不甘平凡!在加入微商之前,她是一个经营了十几年实体店的老板。但是她不满足于此,4年前,她加入微商,现在的她已从小店老板华丽转身成为微商领袖,月入百万。她的选择成就了她的一生!她就是陈会。

身边的人都特别不理解,甚至现在还有些朋友想不通,放着经营多年的门店不要,怎么就去做微商了,但她看准了这个市场。短短3年时间,她的团队发展到了4万代理,她凭着不服输的精神,在最短的时间用业绩证明了自己,成为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实现人生逆袭和完美蜕变,这是至高的荣誉和褒奖,也是她一路拼搏奋斗不断进取的结果。

2020大时代进入大健康产业,全面开启5G新店商新模式!实体连锁+微商+电商+短视频+直播,五商合一破局单一商业形态困境。

未来的五年,各行各业的实体都会跨界打劫,融合性的商业体系会全面呈现在我们的眼前。由此证明5G新店商带来的是财富重新分割的机会,是互联网下一个红利期,你要不要跟上?让你轻松月入10万起,轻松实现年入百万,甚至千万!大时代5G新店商商学院全方位孵化赋能,助力小白快速入行变大咖,突破流量裂变,实现财富倍增,人生逆袭!

大时代5G新店商一直注重开拓创新的能力。多项业务行业遥遥领先,有目共睹!今年的市场,不能光做线下,也不能光做线上,一定要把资源整合起来,才能干大事儿。大时代人是一群平凡的人,但是有不平凡的梦想,她们为自己的梦想买单!今年陈会将带领她的代理宝宝们一起致富,让整个团队的都赚大钱,逆袭人生,实现自己的梦想!

微信号:15084504166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