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小企业如何借势微视角打造私域生态 加速转型布局新未来

看中小企业如何借势微视角打造私域生态 加速转型布局新未来

自“私域流量”概念流行以来,微信已成为“私域流量”的代名词。众所周知,微信拥有12亿流量,使得服务商可以借助企业微信原生能力,专注开发具备行业特性的功能,快速形成行业客户的私域流量管理方案。企业若想在私域流量赛道实现行业领跑,借势基于微信生态而生的第三方系统服务商是更加便捷的方式!

微信生态下有4大裂变增长用户流量池,分别是公众号、社群、个人微信、小程序。微视角专注技术开发小程序、APP等掌握大量裂变工具与领先行业的商业模式,擅长品牌痛点评估分析与顶层模式设计,且2021年正式成为腾讯小程序定制开发指定服务商,如若希望以小程序为突破口,显然,微视角占据十分优势。

为什么说微视角是企业加速私域流量布局的关键?微视角是一家技术企业服务型公司,致力于微信生态私域流量增长闭环的构建与迭代,拥有45类商标,30+软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证书,这为微视角帮助每一位客户搭建独立流量变现系统提供了夯实的技术基础。合作品牌包括九阳、广药、蒙牛、碧生源、王老吉、欧贝儿、黄飞鸿、葛洪等各行业头部品牌。

从2014年成立开始,微视角作为第一批微营销探索者与微裂变开创者发展至今,已在行业内积累了十年的口碑。不管是从2018年,微视角开始垂直新零售技术研发,为蒙牛等一线国民品牌提供专业数字化系统运营全案服务,8个月销售额超10亿,微视角做到了领先同行业;还是2021年,通过游戏社交开创社交新零售行业新革命,微视角始终在用自身超强的技术裂变在证明客户的选择是正确的!

在互联网发展的时代浪潮下,帮助10000+合作伙伴完成转型升级的微视角企业通盘运营-双循环流量系统,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这也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好奇,专注社交新零售的微视角到底能帮到自己什么?微视角凭借一套专注用裂变打法贯穿十大成交体系的系统打通企业全渠道流量链条,不止进销存,更能拓锁留升!

微视角主要从以下九方面精准发力,全力帮助品牌成私域新赛道赢家:

一是顶层模式设计服务,帮助客户合理规划公司整套营销机制架构;

二是共享国民品牌为首的千家品牌实战案例,给你专属招商策略;

三是系统支持个性化定制,高度匹配自身发展节奏,且一套系统链接打通九大体系、十大系统、17大商业模式;

四是招商赋能,助力助力0-100实战起盘,百分百裂变百分百落地;

五是不断更新组合玩法直接打通C端客户,解决经销商出货难题,激活流量;

六是打造流量矩阵闭环,开启多元渠道打通成交思维;

七是全年招商陪跑,系统数据清晰找出运营问题并给到解决方案;

八是国家一级培训导师规模式培训,打造完整体系商学院,让品牌和代理之间的成长同频;

九是独一无二的品牌双循环系统帮助客户实现无感裂变、稳定留存锁客!

目前中小企业转型已是大势所趋,同时集团转型发展也存在多方面阻碍,企业该如何以更好的心态和落地策略迎接数字化的转型应用,至关重要!相信微视角依托包含9大体系、10大系统、17大商业模式的企业自循环流量系统和服务双引擎,必将能为企业在新赛道中抢占先机,成为赢家。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