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菲|关爱私护健康,加持中国实现健康梦!

爱康菲|关爱私护健康,加持中国实现健康梦!

80%以上的人离婚都是因为性生活的不和谐,私密保养不能只做表面功夫,因为私密保养还和健康息息相关!据调查显示,90%以上的成年女性存在生殖健康问题;85.6%的离异是因为夫妻生活不和谐所致;75%以上成年女性患有阴道炎症;70%以上成年女性患有不同程度宫颈糜烂.....女性生殖器官出现问题已经越来越多,然而很多女性对生殖健康问题并没有明确的认识。

就女性个体而言,私处的瘙痒、疼痛会让女性坐立不安;产后的腹直肌分离、盆骨张开会让女性身材变形,腰酸漏尿。就家庭而言,私处的干涩、松弛、泛黑等问题,都会影响到夫妻性生活的和谐,从而会导致很多家庭矛盾,甚至离婚。而 HPV的感染,会让女性患尖锐湿疣、宫颈癌等疾病,严重会直接影响女性的生命。

在这样的时代趋势推动下,爱康菲依托自身高效的产品品质,全力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服务体系、网络,主打紧致套盒、雪莲贴、蜂胶凝胶、男神能量饮、女神能量饮、复合生物抑菌组合、红豆杉卫生巾、参桂虫草片、蓝莓纳曲片等产品,曾创下一天之内斩获百万出货量的记录。随后新品升级上线,打破传统营销模式限制,上线单月营收破千万,服务客户人数翻5倍。

爱康菲荣获PICC质量承保,产品更加有保证;升级广药集团配方研发,效果有保证;2019年入了央视优选品牌库,并牵手CCTV上榜品牌,成为中国3·15可信赖品牌、国家权威检测达标产品,更是助力品牌先行一步,驰骋于两性私密领域,成为引领潮流的知名品牌。

爱康菲针对东方女性的生殖习惯与健康需求,以植物精华与中草药提取物为核心成分,运用现代私密产品研发制造工艺,打造出一系列健康、安全的私护产品。

新的时代风口已经来临,爱康菲带着优秀的团队、专业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帮助亿万女性改善私密困扰,手把手帮扶亿万店家嫁接私密项目,拓客增收!不容错过的盈利项目,百万业绩的爆卡秘诀,等着你的千亿蓝海市场!只要你想在2021年成功翻身,成为令人羡慕的逆袭者就赶紧来!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