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引爆 火柴合匠心打造“佑珍高层精英训练营”

绝对引爆 火柴合匠心打造“佑珍高层精英训练营”

一个品牌的稳健发展离不开好的团队,好团队的核心则是团队里的精英。当下,团队精英的打造成为企业的一大难题。7月8日为期3天的佑珍“绝对引爆 战略布局高层内训”在火柴合的匠心打造下于杭州空港假日酒店圆满落幕。此次内训活动由火柴合全程策划执行。

当下短视频和直播成为了最大的流量平台,很多微商品牌开始将其作为招商、带货工具,直接在平台上做起零售。导致大部分代理商定位不清楚,方向不明确,容易跑偏。代理的时间精力全放在做短视频和直播上,缺少对客户的维护,不知道如何有效地要约客户,缺乏对事业的思考,对建立渠道商的思考。针对这一现象火柴合为佑珍打造了“绝对引爆 战略布局高层内训”。内训活动着眼于佑珍品牌团队的健康发展,完成代理思维的转化,充分利用线上流量,打开线下渠道商建立的长线事业;面对客户沟通难、难邀约这一问题,火柴合设计了精准的邀约的法则,深度传授邀约心法、方法、等核心技能。从设计邀约到实战邀约,从情感邀约到针对性邀约的培训,立志让佑珍参加内训学员都能实现百分百邀约,创造新的发展篇章。

内训时间从7月6日至7月8日为期3天。火柴合设计的第一培训环节为破冰分组融入,目的是让学员们打破隔阂、打开心门,用心投入到后面的学习当中。在3天的培训中,学员们专心致志地听课、认真做好相关笔记,互动环节更是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对讲师传授的知识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和认可。现场实践演练中,为保证每个学员都能够学以自用,火柴合培训老师实行一对一指导策略,细心地为每个学员答疑解惑。根据现场实践演练的反馈情况来看,学员们无论是客户沟通能力、邀约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此次活动让学员们不仅明确自己定位,还掌握了丰富有效的客户邀约技巧。为佑珍培养大批骨干部队的同时也提升佑珍团队凝聚力。为佑珍后续的发展埋下了新的种子。

火柴合是一家专注于移动电商服务的专业型机构,始终走在行业前端,通过互联网+战略孵化营作为入口,为品牌方提供全套互联网转型战略及商业模式设计、产品框架设计、互联网新业务团队引荐、线下活动公关等服务;致力于向移动电商企业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服务,构建移动电商生态服务体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