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中国杯壶发展战略私董会7月24日在乌镇成功召开

7月24日,2021首届中国杯壶发展战略私董会在桐乡顺利召开。本届私董会由双赢控股集团主办,欧德罗、艾哈、希乐三家品牌方联合协办,王九山百度霸屏全网支持。

本届私董会主要是针对杯壶行业以经销商为中心展开,针对当下杯壶企业面临的最全面、最尖锐、最综合性的问题进行讨论,从而找到解决方案。会议的由商务部全国商品追溯管理中心主任、广东万事泰集团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品牌顾问,蒋毅主持,也是本届私董会的班主任,阐述了成立中国杯壶私董会的意义以及私董会的概念说明。

当然私董会也特别邀请了中国日杂协会分会 终身成就奖;中国杯壶行业著名职业经理人;高级经济师 蔡瑞兴 蔡老师针对当下中国杯壶行业发展趋势及营销对策的主题演讲,分析了国际国内杯壶发展趋势,及当下杯壶企业如何针对如今变化的市场经济应对措施。

接下来就是私董会议题分配及各组交流探讨的时间,围绕着“杯壶线下实体如何生存发展 ” 、“当下网红时代,杯壶企业如何拥抱互联网” 、“ 杯壶企业如何资源整合进行跨界发展 ”、 “ 杯壶(渠道商)企业眼中的优秀品牌” 四大议题进行分组讨论,并进行小组组长分享交流。

在私董会的最后,由大家投票推选本届私董会的两位会长单位,分别来自江西佳百锐百货有限公司--朱怀亮;广州邦方企业有限公司--方瑞喜。

“相约网都·杯壶盛宴”一场私董会同学们与参展商们的杯壶盛宴,在梧桐大酒店举行,晚宴期间,我们针对本届私董会进行任命仪式,任文俊任命私董会的创始人;蔡瑞兴任命私董会的高级顾问;蒋毅任命私董会的教练;文斌、彭师师、张丹任命私董会助教;同时也针对本届两位会长进行授牌仪式:江西佳百锐百货有限公司--朱怀亮;广州邦方企业有限公司--方瑞喜。

2021首届中国杯壶发展战略私董会圆满举办,离不开厂商的支持,感谢大家!下一站我们相约8月28日,杭州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