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军书记应邀出席国际金融合作高峰论坛

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支持、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主办、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陕西省办事处、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阿拉伯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协办,北京联合丝路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金融合作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召开。

王仕军书记代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出席该论坛并发表演讲,王仕军书记表示“作为一个科技工作者和经济学工作者,非常荣幸代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出席国际金融合作高峰论坛,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金融精英们进行友好交流。

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国家民政部的正确领导和监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在新时代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中国将采取新举措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主张。”认真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我党的民主办会原则,认真遵守和维护民主程序,大力倡导“进取、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以促进中国与世界融通、技术与经济融通、资源与才智融通为己任,积极促进政府部门、学术界、企业界在经贸技术领域的协作,促成国际金融界、科技界、企业界来华投资合作,在力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论坛,王仕军书记代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与埃及、科威特、沙特阿拉伯等18个国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