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博先生受邀参加“奕明归愿慈善爱心“专项基金成立仪式,共同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2021年8月16日,归愿之道(广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荣获“爱心企业荣誉奖牌”,网络运营总裁韩博先生受邀“奕明归愿慈善爱心”专项基金成立仪式,共同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韩博先生,陕西咸阳人,一位探寻生命真谛的修行者,一位善于探索拼搏的创业者。因韩博老师早年就深入过留守儿童的生活,所以他从创业初就开始关注我国留守儿童的上学和生活问题,坚持每年多次为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捐助财物钱粮。他经常率领团队到陕西、云南、江西、贵州、四川、桂林等地的偏远山区进行慰问,并捐款、捐物、修建学校等等,圆留守儿童上学梦。

他坚信修行路上的善心付出皆有福报,他热衷修行、热心公益。每一个成功项目的背后,都有1%的资金捐献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慈善账户中,这是他策划参与的所有项目的初心和使命。

韩博先生说,接下来他将会通过“奕明归愿慈善爱心“专项基金继续坚持这项“潜规则”,继续践行公益慈善事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留守儿童。

归愿之道(广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携手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成立专项基金,共同帮扶困境儿童。归愿之道(广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文化慈善大使罗奕明先生、董事长毕惠程先生、战略总顾问张辉先生、课程总裁仇思雅女士、运营总裁詹嘉雯女士、项目总裁张金玲女士、市场总监赵亚涛先生,以及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周春卫女士、秘书长付兰淇女士、副秘书长曾莉女士等嘉宾也应邀出席本次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