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升级典范 日日顺乐信荣膺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日前,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2021年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拟入选名单进行公示,日日顺乐信入选2021年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1631502284647093225.png

智慧服务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

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是工信部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关于发展服务型制造的战略部署,按照《发展服务型制造专项行动指南》的目标要求,遴选面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或面向市场提供专业服务的生产性服务机构为示范平台。

发展服务型制造目的是实现企业从生产型企业向“生产+服务”型企业转变,从卖产品向卖“产品+服务”转变,获得更高的市场收益,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

据了解,此次共有18家平台入选2021年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日日顺乐信DICPlat数智化智慧服务云平台是客服行业唯一入选平台。

随着工业设计、个性化定制、全生命周期管理、总集成总承包、信息增值服务等新业态、新模式逐步成为助推企业提质增效的新动能,工业化与服务化同步、产品技术创新与服务创新同步的服务型制造,成为推动中国制造由大变强的必经之路。

1631499246531082251.jpg

打造物联网一站式智慧交互服务生态

“DICPlat数智化智慧服务云平台”面向家电制造、银行、政府、工业互联网等多行业企业提供智能化决策、数据化运营、在线化业务、数字化触点、云化基础设施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服务、全媒体业务流程管理(BPM)以及大数据增值等服务,目前平台已服务9.1亿+用户。

凭借在服务领域的探索创新,日日顺乐信实现了从企业客服到方案平台,再到生态平台的升级。在物联网时代,企业与用户是交互关系,企业通过不断满足用户体验,打造终身用户。平台打破了过去品牌商和服务商之间的价格博弈关系,成为真正为品牌商创造用户的平台, 从单一节点到为全场景全流程全周期的解决方案服务,通过数据的赋能,聚类,打标签,对终端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最终帮助客户把顾客经营成终身用户。

平台搭建3年以来,服务制造业企业从10家增长至100余家,形成多个全流程、全生态场景服务解决方案。平台重点突破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形成相关软件产品解决方案,输出专利6项、软著29项、行业标准及产业化科技成果40余项,通过平台建设及服务,带动山东省家电乃至制造业转型升级,同时为青岛市智能制造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供配套服务。

未来,日日顺乐信将以物联网场景客服生态战略为主,打造场景客服的全方位技术创新集群,在服务中创新、在服务中增值、在服务中受益,全方位推动提升服务型制造能力,构建7×24小时能够提供可靠服务的生态平台,为制造业提供服务转型经验与示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