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奕明归愿公益慈善晚会圆满成功

2021年10月26日奕明归愿爱心慈善基金会和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了一场慈善爱心公益晚会,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授命奕明归愿平台为威海地区项目办公室。这次慈善资助的对象主要是贫困的残障孩子们。

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付兰淇女士,奕明归愿董事长毕惠程先生、奕明归愿慈善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罗奕明先生、奕明归愿平台运营总裁詹嘉雯女士、奕明归愿网络技术总监韩宏义先生、奕明归愿商学院特聘导师杨键霖老师、短视频小王子姜来老师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和受助代表参加了活动。

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付兰淇表示,首先,感谢奕明归愿(归愿之道广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也将不负所托携手各界爱心企业共同为威海残障贫困家庭送来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在困境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注和力量,有勇气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也希望能以此感召更多的爱心企业与个人参与公益事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中投慈善一直以来致力帮扶困境儿童全面健康成长,今后也会把基金会已成熟的“我的助梦新家庭”“梦想夏令营”“梦想加油站”等公益项目加快在威海落地,让威海地区的困境儿童得到扶贫扶志的双项帮扶。她倡导公益不应依靠某个人或组织,而是要发动社会的力量去做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付兰琪女士发起倡议:“我们要取之于社会并用之于社会”慈善事业是一项综合性强、涉及面广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各方面的关心支持和鼎力相助,希望能有更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同时,希望各有关部门和慈善组织落实更多有助于困境群体的公益项目,团结集体的力量,努力让全区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和谐!”

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付兰淇、奕明归愿董事长毕惠程先生、罗奕明先生、奕明归愿总裁詹嘉雯女士、等共同为中投慈善基金会在威海的首个《威海地区项目办公室》举行了揭牌仪式。中投慈善威海地区项目办公室正式成立,并委任奕明归愿毕惠程为中投慈善威海地区项目办公室主任、罗奕明为副主任,由付兰淇女士为其颁发委任书。

本次慈善帮扶活动,中投慈善威海地区项目办公室的第一笔善款(10万元)捐给了我们威海青苹果儿童关爱中心,这是威海唯一一个可以全托的残障孩子的学校,其中有很大一部分自闭症的孩子,这些孩子们终身无法治愈,需要终身康复,每个有残障孩子的家庭都承受了莫大的身体和精神压力,他们需要得到更多的关爱和支持。也借此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关爱残障孩子们的活动中来。每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他们来自孤独星球,不被人理解,被人轻视。所有的差异都应该被理解,所有的存在都是合理的。他们想要的只是身边人的和善关注,亲人的丝丝关爱。您身边的每1000个人中,至少有7个是自闭症患者。有时候一个人几句真诚温暖的言语,或者给人帮助的行动,就可以让另一个人心生温暖,或许他的人生都会因此而改变。一次善举,就像是在一个人心里种上了一颗温暖的种子。而这颗种子,会经由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奕明归愿全力推动中投慈善威海地区项目办公室的成立,旨在通过联合地方爱心企业成立专项基金搭建完善的项目团队,共同发起新的公益项目,针对困难群体开展帮扶。以此为契机,让威海慈善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奕明归愿,回归初心,成其所愿。奕明归愿的愿望就是让更多的孩子成长,家庭幸福,让温暖和善良的种子在每一个人心中生根发芽,并将这份温暖和善良持续的传递下去。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和关注。

作者:邹潇谊,龙嘉奕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