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宝宝”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婴幼儿游泳行业在中国开展已经有20多个年头了,许多家长越来越接受这种婴幼儿的运动方式,因为传统的育儿观念里,宝宝除了啼哭吃奶无事可做,所以智力和运动受到到极大的约束。而如今爸爸妈妈能够在专业人员的关照下让宝宝学游泳,有助于增强体质、协助运动和智力发育。宝宝游泳时再造了子宫羊水环境,可以建立宝宝自信心和身体的协调能力,催化宝宝神经系统的快速发育,对提高婴儿的智力极为有利。

1636809357223.jpg

婴幼儿游泳需要对游泳的场地、设备要求以及对于水质的要求比较高,毕竟宝宝身体发育不完全,接触到的东西直接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例如池内水质不干净、颈圈材质不过关,都会导致宝宝出现红疹、皮炎等过敏现象,而选择专业的宝宝游泳设备可以让宝宝更愿意享受服务,让宝宝的觉得更舒适。符合安全的优势设备还能受到婴幼儿游泳馆经营者的喜爱,好让他们选购符合经营游泳馆的产品,更加保证宝宝的健康安全问题。

1636809325219.jpg

西安祥德美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主要经营婴幼儿游泳设备、锅炉、塑胶制品、办公用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工艺品、日用百货、家用电器、电子产品、服装鞋帽、箱包皮具的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是一家立足于陕西的消费品公司,并创立了婴儿游泳品牌——“浴宝宝”。

“浴宝宝”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幼儿游泳设备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1636809339795.jpg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示范单位、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浴宝宝”致力于打造专业的生产设备,凭借安全高质量的产品和周到细心的服务,给予宝宝健康安全的游泳环境,为幼儿设备行业注入新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