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觉醒 领航·蓝牛王超级动力蓝牌轻卡王耀世发布

11月18日,领航·蓝牛王超级动力蓝牌轻卡王上市发布会在福田时代领航卡车工厂燃情开启。本次上市发布会以“黎明觉醒”为主题,通过云直播与全国百个主销城市、百万名卡友用户相聚在领航卡车工厂,共同见证领航·蓝牛王的耀世发布。

领航·蓝牛王上市发布会现场

黎明觉醒,赛道之王启势焕新

最严轻卡新规实施前的黎明时刻已然来临,轻卡野蛮生长的时代已经宣告结束,未来的都市城配物流将是合规蓝牌轻卡的天下。站在新的时代拐点,领航卡车以智悦科技为基因,用“合规”完美定义城配蓝牌轻卡王者,开启领航卡车智悦化全新赛道,带领中国轻卡行业不断积蓄品牌向上的力量。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表示:2019年时代汽车全新启用「牛头标」,在“智悦化”品牌内涵指引下再次开启王者征程。时代汽车“牛头标”是继兰博基尼和丰田汽车之后,商用车界第一个“牛头标”,领航卡车旨在打造成为中国卡车行业的“牛魔王”。领航·蓝牛王作为领航卡车第一款“用户共创型”产品,始终坚持“物流场景定义研发”的终极开发模式,以“智悦化”为核,以新世代用户为本,以性能+为芯,成就了蓝牛王科技、赛场、场景三大“赛道之王”的荣耀,成就了领航卡车品牌不断年轻化、不断锐化的行业领导者形象。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主题演讲

应势而来,不负期待

进阶人生,从TA开驶。领航卡车作为一家深耕市场多年、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品牌共创]的企业,致力于为奋斗在黎明时刻、用城配物流支撑都市美好生活的无冕之王——卡车司机们,提供更牛的产品、更牛的舒适体验、更牛的创富工具。

伴随着马达轰鸣,在蓝牌新规即将实施的黎明时刻,在领航卡车智悦化的黎明时刻,在新世代都市人生进阶的黎明时刻,豪车蓝色牛王兰博基尼与卡车蓝色牛王领航·蓝牛王激情碰撞,劲擎燃烧速度与激情, 领航·蓝牛王乘势而来,助力都市新世代迎来人生进阶的曙光。

领航·蓝牛王超级动力蓝牌轻卡王上市发布

智悦舒适,城配合规蓝牌轻卡王

科技引领创新,品质成就未来。领航·蓝牛王以智悦化为研发理念,集成福田汽车先进的超级动力链、蚁象轻量化、智能座舱等前沿卡车技术,领航研发团队广泛市场调研、深度挖掘需求、倾注巨大精力、经过苛刻验证,历时数百日夜,最终交付的诚意之作。

领航·蓝牛王产品装配欧康动力+采埃孚变速箱+合肥美桥车桥超级动力链,历经200万公里的道路试验,品质可靠、性能卓越。全系配备车联网系统,车路互联,出行更方便。车速轻松达到130km/h,百公里油耗低1L。出众的NVH性能配合液压减震座椅,提供一个舒适的移动之家。「超强牛动力」、「节油牛科技」、「悦享牛品质」成就领航·蓝牛王城配王者地位。

时代事业部研发副总裁、技术研究院院长 王宇深度解读领航·蓝牛王

智造“芯”实力,蓝牌“芯”选择

在新蓝牌法规即将实施的当下,发动机排量不高于2.5L(冷藏车除外)这一项硬性规定驱动着诸多厂家提早着手准备,旨在备战未来蓝牌轻卡新规落地后的全新赛道。

领航·蓝牛王配装的欧康F2.5L发动机秉持“以效率最大化”的理念,历经五年研发,立足轻卡国六动力需求,集成省、劲、静、轻、久五大优势。

里卡多科技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总工部总监 奥利弗 波特 深度解读欧康动力

领航·蓝牛王配装世界级品牌采埃孚变速箱,根据用户使用工况定制化开发,合理匹配动力特性,高达98%的传动效率比同类产品高2-3%,具有50万公里超长使用寿命,是同类产品的2-3倍,同时具有超高舒适性、起步性能好、最高速度高等明显优势。

领航·蓝牛王在欧康超级动力+百年采埃孚变速箱加持下,完美解决了城配卡车用户对承载力、通过性、动力性以及节油性等方面的核心诉求,超级动力热血开挂,助力新世代都市人生新赛道燃擎启程。

福田采埃孚轻型自动变速箱研发总监 谷叶水 传动讲解

C位出道,上市即热销

领航卡车向外界展现了其对优秀产品的把控能力和对年轻消费趋势的精准洞察。随着新世代用户的崛起,领航·蓝牛王成功把握住了行业的发展方向,从型格颜值魅力到创业实用主义,重新定义了中国城配物流的新标准,作为新世代城配物流界的宠儿,上市即备受瞩目。发布会现场,全国百城卡友自开始预售以来,订单达1000台,凸显出领航卡车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市场号召力。

领航·蓝牛王全国统一售价及政策发布

蓝牛启程,王者荣耀

合规蓝牌,应势而生,超强动力,驭牛新生。领航·蓝牛王就像一头身披蓝色战甲,铆足力气勇往直前的大牛一样带领新世代卡友们犇富未来。发布会当天,领航·蓝牛王也迎来它的专属IP。

2021年9月,中国“第一款S级小卡”领航S1专属IP形象“善财童子红孩儿”正式发布,今天,领航轻卡高大威猛的蓝色牛王IP形象,也是相当的牛气!福田时代汽车作为中国小卡、轻卡连续26年的销冠,持续引领中国轻卡、小卡的高级进阶之路,助力新世代青年创业、创富,点燃他们的激情和梦想。

领航·蓝牛王IP形象发布

智悦领航,军团出击

2021年是福田领航品牌「智悦化」全新价值主张落地元年,福田领航以用户思维为核心,在商用车企率先实现由产品型向用户型品牌的转型。领航卡车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每一个脚印都镌刻着时代人以用户为中心的信念、创新的激情和奋斗的艰辛。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向研发、营销、大制造、大服务四大军团授旗,以领航品牌[智悦化]生态体系共建为目标,四大军团领命进击,打造千亿牛头标。

领航卡车四大军团授旗仪式

继领航S1小卡带来S力风暴,蓝牛王带来蓝色风暴!领航·蓝牛王耀世新生,燃擎启程。未来,领航卡车将以领航·蓝牛王为新起点,向上而生,秉持“智悦化”的新标准、极致性能的不断追求,坚持打造质真价实的卡车大赛级产品,满足新世代卡友对城配运输生活的全新定义,为物流行业、卡车用户提供更舒适、更可靠、更高效、更智能、更愉悦的产品,助力新世代卡友创业、创富、创未来,实现美好都市人生的完美进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