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汁源”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财富,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正是意识到此,“品牌强国”战略应运而生。为贯彻落实这一战略,《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

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示范单位、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1641640822526.png

日前,“医汁源”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煎药机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医汁源”是河北医汁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弘扬中医药文化的当代价值,同时助力中医药产业走进寻常百姓家。

1641640887209.png

“惊过半夏,凉透薄荷裳。一钩藤上月, 寻常山夜,梦宿沙场。”出自辛弃疾的《满庭芳.静夜思》,其中包含了四种中药名称。这是因为中医药的发展贯穿了从古至今的岁月,也经历了从神农尝百草到中国现存最早的中医理论专著《黄帝内经》问世的探索。

而在此过程中,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包括煎药过程繁琐、药剂难以随身携带等,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中医药的进一步发展。为了改变这一现状,煎药机、真空包装等现代化发展趋势出现了。

1641640919834.png

河北医汁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院、大药房商用制药设备的生产科技型企业,主要生产经营煎药包装一体机、制丸机、粉碎机等制药机械。自公司成立以来,“医汁源”一直在商用制药器械这个行业里深耕,先后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不仅如此,医汁源还引进了韩国、台湾等地区的先进技术,并建立起了ISO900-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

而为了更好地发展,医汁源打破传统的砂锅单剂自煎,推出医汁源煎药机。其可以自动转换文武火、自动设置煎药时长,这大大提高了中药材的煎出率。同时还兼顾真空包装,使得汤剂可以冷藏储存。除此之外,为了确保安全,医汁源的煎药机还设置有防干烧与故障诊断等功能。

未来,医汁源将继续“以科技为先导服务医药健康领域”,向社会传递中医药文化的传统意义和价值,同时不断探索更加科学的煎药方式,为患者的健康提供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