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打捆机是指用来捆草的机械,其应用范围广,可对稻草、麦草、棉杆、玉米杆、油菜杆、花生藤、豆杆等秸秆、牧草捡拾和打捆,不仅可以直接捡拾打捆,还可以先割后捡拾打捆,还可以先粉碎再打捆。利用打捆机的目的是为了节省人力,提高工作效率。一台打捆机的工作效率可以达到每天捡拾打捆120~200亩,产量20~50吨。

  辽宁海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专注于秸秆的“五料化”利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海扩”是辽宁海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7年。经过多年的探索研究,“海扩”自主研发制造了9YH-1.25A型秸秆圆捆打捆机、秸秆深松掩埋还田机等系列产品,已取得多项专利。而且“海扩”的打捆机故障率低、成捆速度快、包体密度高,特别是在农忙时节,可以更快、更好地完成收割任务。

1648458812100.jpg

  辽宁海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拥有20000平方米规范厂房,秉承着“品质卓越,信誉至上”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中国现代农业装备的推广与应用。生产设备配套齐全,具备年产1000整台的生产能力。除此之外,还建立了全面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形成了以县、市为单位的售后维修服务站,真正做到售后无忧。

1648458801374.jpg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示范单位、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1648458789629.jpg

  “辽宁海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打捆机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打捆机,帮助解决工程量大、速度慢、人工打捆稀疏等问题。“海扩”为此提供更进一步的服务,让问题解决更快速、高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