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极狐 内卷之王 只用了4亿就实现了极狐品牌知名度提升

北汽极狐自品牌成立以来,始终洞察用户需求,立足市场,在全国各地举办“极狐行动”,面向全网用户招募综合性、嘉年华型超级试驾体验活动,并打造行业首创沉浸式驾驶体验营。2021年已开发54城73家服务中心,极狐知名度提升到行业前八名。

北汽极狐参与了“2021极狐汽车——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活动。在现场向大家展示旗下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以及全地形性能纯电SUV极狐阿尔法T的独特魅力。

众所周知,随着国内消费者的日趋年轻化,如今的自主汽车品牌愈发懂得如何拥抱潮流,破势出圈。北汽极狐汽车始终秉持无界美学、人本科技、极致体验、至臻品质四大核心品牌价值。同时,北汽极狐汽车倡导有品质的生活与积极的态度,而音乐本身就是美好生活和质感生活的完美融合。

现场展示的极狐阿尔法S,外形不拘泥于传统,更注重前卫时尚,在线条塑造上颇为激进动感,与音乐季现场的激情澎湃交相辉映。搭载α-Pilot辅助驾驶系统,包括智能驾驶系统,智能安全系统等。弹射起步模式百公里加速4.2s,激情澎湃,融合与发展,在北汽极狐汽车与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的合作中淋漓展现。

北汽极狐2021年的品牌传播仅花费了4亿,甚至不及北汽蓝谷17亿总营销额的四分之一,但依旧能将2021年的营销活动办得出彩!还将极狐品牌知名度提升至行业前八名,可见北汽极狐自身实力也是十分不一般的。

未来,北汽极狐汽车会继续借助全球知名品牌的资源、技术等优势,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