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航”入选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成员单位

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财富,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正是意识到此,“品牌强国”战略应运而生。为贯彻落实这一战略,《发现品牌》栏目组主办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简称:品牌强国优选工程)。

优选工程以征集、遴选成员单位、行业典范企业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日前,“景航”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优选工程瓷砖胶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1654826728563.jpg

图片来源于河南景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景航”是河南景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生产优质瓷砖胶以推动工业行业的快速发展。

瓷砖胶主要是用于粘贴瓷砖、面砖、地砖的装饰材料,其具有粘接强度高、耐水、耐冻融、耐老化性能好及施工方便等特性,是一种非常理想的粘结材料。基于以上特性,瓷砖胶被广泛应用于内外墙面、地面、浴室、厨房等建筑的饰面装饰场所。

河南景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施工于一体的绿色瓷砖胶系列供应商。自成立以来,景航坚持着“做中国瓷砖胶新品类的开创者和领航者”的目标,并从多方面付诸实践。

1654826750235.jpg

图片来源于河南景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不仅不断适应市场变化,满足工业需求;还不断探索新的生产技术,提升产品性能。景航在这一过程中追求着更加高质量的、绿色的发展。基于此,以绿色瓷砖胶为核心,同时涵盖了瓷砖胶、瓷砖背胶、美缝剂、防水涂料四大系列产品。

目前,景航已经拥有了多项专利,并有持续增长的趋势。尽管已经拥有了强劲的实力,景航依然积极搭建各项硬软件设施,包括特种功能砂浆国家级实验室、先进的瓷砖生产设备、环保低尘概念设计等。以此为基础,景航实现了全流程自动化生产,同时树立了高产能、高效率、高节能的生产标杆。

“为数以千计的民用和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的系统解决方案”是景航一直以来的追求。未来,景航将不停在瓷砖胶行业探索,寻找更加科学的、专业的瓷砖胶生产技术,不断推动瓷砖胶走向品质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