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开展情系老党员,七一送温暖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筑牢坚实的思想根基,充分体现公司对困难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7月1日上午,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联合桂城社工站、肇庆市鼎湖区桂城街道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开展“情系老党员,七一送温暖”活动。

(图为志愿者服务队走访困难老党员)

活动中,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志愿者们与困难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带去了党的温暖、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为他们送去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并叮嘱老党员们注意身体健康。老党员们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共同回顾建党百年来所取得的光辉成就。其中一位老党员邓老师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务必骄傲和自豪,后面会将自身的余热发扬下去,为党和人民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图为志愿者服务队与老党员沟通交谈)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老党员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充分肯定,更是倾听、了解老党员诉求,及时为老党员办实事、解难题的务实之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一直将扶危济困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定期携手社区开展慰问困难家庭活动,对确实困难的群众及时记录并在生活中及时给予帮助关怀,争取关怀不断线、温暖不掉线,根据每户实际情况,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设身处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体现了平安普惠扶危济困的优良作风。

新时代开展新行动,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平安普惠肇庆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深全体员工的思想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履行平安普惠社会责任!

(图为志愿者服务队活动合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