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创者”入选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成员单位

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财富,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正是意识到此,“品牌强国”战略应运而生。为贯彻落实这一战略,《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简称:品牌强国优选工程)。

优选工程以征集、遴选成员单位、行业典范企业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1668389021084.jpg

图片来源于东莞市聆本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日前,“聆创者”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优选工程3C数码配件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聆创者”是东莞市聆本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的、便携的3C数码配件,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生活需求。

1668389138105.jpg

图片来源于东莞市聆本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经济和科技的不断发展,3C数码配件的品质和种类都得到了很大幅度的升级和丰富。在这一过程中,3C数码配件也成为了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和生活舒适度。

东莞市聆本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是一家集手机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聆创者就一直专注于3C数码配件领域,并打造出手机、耳机、数据线、移动电源、充电插头、蓝牙耳机、车充等几大产品线,型号多达几百种。以此为基础,聆创者为三星、名创优品、小米、步步高等众多知名品牌供货,也成为了其充电类、二耳机类产品的核心供货商。

1668389167005.jpg

图片来源于东莞市聆本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品质产品”是聆创者一直以来的追求,为此,聆创者从选品到打样,从采购配件到产品生产,从成品检验到包装入仓,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不仅如此,凭借自身的优势,聆创者在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郑州、武汉等一线城市地开设了多家“LCZ聆创者”专卖店。与此同时,聆创者也在持续加快产品升级的步伐,以科技创新不断输出更多高端产品。

未来,聆创者将继续深耕于3C数码配件领域,为打造更多优质的数码产品助力,以进一步推动相关行业的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