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恒达供应链,如何保持跨境供应链的竞争力

如今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供应链对世界经济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中国的供应链能力足以支撑起这一切。从经济层面看近年来东南亚主要国家在疫情面前体现出了较强的韧性,宅经济经济发展稳步向前,线上需求猛增。互联网的普及带动了东南亚供应链市场的高速增长,预计到2025年,东南亚市场规模将从2021年的1200亿美元增长至2340亿美元。届时作为全球主要的制造业国家和出口大国,我国发挥自身制造业的竞争优势,保证出口稳定增长,稳定全球供给,并根据国际市场需要,不断调整出口产品结构,尽最大限度满足国际市场需求。

与此同时,弘恒达供应链公司将从全局视角来优化供应链结构、降低供应链成本、提高效率、加强运营整合搭建完整的供应链体系,同时结合自身技术助力企业成功变革,增强企业的内在韧性。弘恒达供应链(深圳)有限公司作为供应链创新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凭借优质专业的服务在大环境中逆势而上,在2020年全集团进出口额达239亿人民币,同时,弘恒达供应链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外贸进出口增长添柴助力。

弘恒达供应链(深圳)有限公司,专注电子元器件物流供应链领域,全国管理运营仓储面积超100万平方,是一家全球性、智慧型供应链协同企业,有供应链管理的金融服务、咨询服务、运营服务、香港仓库的理货、改标签、改包装、仓储等业务,服务单位超4000家,为全球多知名企业提供高效的“B2B+B2C+运营执行”供应链协同服务,助力品牌厂商应对持续变革的消费市场。

弘恒达供应链将不负期望,继续以优质专业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助力我国外贸进出口企业发展,协同半导体上下游产业集群,服务中国企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