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石药业三款精准治疗药物纳入100+城市险 惠及更多患者

  12月1日,“石志不渝 惠及百城”基石药业产品纳入100+城市险庆典成功举办。基石药业首席执行官杨建新博士、基石药业大中华区总经理兼商业部负责人周游博士、北京圆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罗东滔先生、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冯昊先生等参与了此次庆典。

(“石志不渝 惠及百城”基石药业产品纳入100+城市险庆典)

  基石药业首席执行官杨建新博士表示,“作为深耕肿瘤免疫与精准治疗的领先企业,基石药业始终致力于让更多的肿瘤患者用得上、用得起全球领先的好药。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公司三款精准治疗药物已被纳入超过100城市的商业保险计划中,这体现了公司一直以来所秉承的、满足癌症患者殷切医疗需求的初心。未来,基石药业将持续专注医药创新,力争将更多同类首创、同类最优的创新药带给患者。”

  北京圆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罗东滔先生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基石药业和圆心科技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业务,在多个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圆心科技与基石药业会继续’以患者为中心’不断加强合作和学习,把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中的各级合作伙伴和资源紧密结合在一起。在就医、用药、保险等方面与基石药业携手为更多肿瘤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并为患者搭建可以减轻治疗负担的方式,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健康服务新路径。”

  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冯昊先生表示:“镁信健康作为创新型医疗福利管理方,以智慧科技为驱动,医疗与保险双平台为核心,致力于为用户及家庭提供更全面、更经济、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自普吉华®上市以来,由镁信健康主导的城市险业务中使用普吉华®的患者已成功获赔累计超千万元,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减轻了用药支付压力,让老百姓可以用得起药。纳入百余城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起点,在未来的发展中镁信健康将继续以科学创新的方式服务更多的患者,为国家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做贡献。”

  基石药业大中华区总经理兼商业部负责人周游博士表示:“三款精准治疗药物纳入100+城市商业保险计划是基石药业持续提升药品可及性与可支付性的创新体现,这也是多方共同努力的成果。未来,基石药业将继续与医疗合作伙伴携手并进,探索多元的创新支付方式,助力解决肿瘤创新药品支付问题,为更多患者带来生存获益。”

  2022年1月以来,普吉华®(普拉替尼胶囊)、拓舒沃®(艾伏尼布片)和泰吉华®(阿伐替尼片)已获纳入100余项城市商业保险。其中:

  普吉华®作为中国首个获批的RET抑制剂,用于治疗RET变异非小细胞肺癌和甲状腺癌患者,目前已获纳入超过120个城市险,包括北京市、杭州市、重庆市、河北省、山西省等。

  拓舒沃®作为全球首个强效、高选择性口服IDH1抑制剂,已在中国获批用于治疗携带IDH1易感突变的成人复发或难治性急性髓系白血病患者,目前已获纳入超过80个城市险,包括湖南省、海南省、苏州市等。

  泰吉华®作为中国首个获批的针对PDGFRA外显子18突变型(包含D842V突变)胃肠道间质瘤的精准治疗药物,目前已获纳入超过80个城市险,包括杭州市、青岛市、苏州市、河北省等。

  关于基石药业

  基石药业(香港联交所代码: 2616)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研究开发及商业化创新肿瘤免疫治疗及精准治疗药物,以满足中国和全球癌症患者的殷切医疗需求。成立于2015年底,基石药业已集结了一支在新药研发、临床研究以及商业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世界级管理团队。公司以肿瘤免疫治疗联合疗法为核心,建立了一条15种肿瘤候选药物组成的丰富产品管线。目前,基石药业已经获得了四款创新药的九个新药上市申请的批准。多款后期候选药物正处于关键性临床试验或注册阶段。基石药业的愿景是成为享誉全球的生物制药公司,引领攻克癌症之路。

  如需了解有关基石药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stonepharma.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文所作出的前瞻性陈述仅与本文作出该陈述当日的事件或资料有关。除法律规定外,于作出前瞻性陈述当日之后,无论是否出现新资料、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我们并无责任更新或公开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及预料之外的事件。请细阅本文,并理解我们的实际未来业绩或表现可能与预期有重大差异。本文内所有陈述乃本文章刊发日期作出,可能因未来发展而出现变动。

  声明:仅供医疗卫生专业人士交流使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