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时贷逾期了,对个人征信影响大吗?多久能恢复呢?

  大地时贷险如果逾期时间比较短的话,赶紧把欠款还上,并且跟官方说明清楚,一般问题不大,但是要注意,要尽量避免逾期行为!!!一旦逾期,多多少少会留下污点,频繁逾期则会对个人征信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如果逾期时间较长,后果就会很严重了。一旦逾期影响了征信,以后无论是去银行还是其他平台借钱都会麻烦得多。严重的情况下,基本告别房贷、信用卡了,而且对个人生活也会造成很大影响,一旦成为老赖,可能连高铁飞机都不能坐,成为出游困难户。

  征信有了污点,短时间内很难恢复如初,征信一般每个月更新一次,最长记录5年,即便逾期结清后,下个月账户恢复正常,但是之前的逾期记录仍然存在,就是历史逾期记录。说一个身边的例子,我表弟之前有过逾期,逾期3个月左右,现在已经结清了,但是5年之内的到期记录仍然存在,征信报告记录的周期为5年,不断循环,比如今天是2023年9月,那么今天打印的征信报告,显示的记录就是2018年9月到今年8月的记录,如果征信记录错误的,可以提起征信异议申请,更正错误内容,这是不收费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