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lex VA携TLC腾乐资本 强强联手推环球财富基金

(奥克兰16日讯)国际金融顾问机构Aplex V.A.有限公司(AVA)与香港TLC腾乐资本公司强强联袂,正式牵手成为战略联盟伙伴,联手推出首个“GWF环球财富基金”惠及全球所有投资者。两家由高科技驱动的投资与资产管理公司,随近日宣布重大的合作计划后,即推出首个投资基金,并引起国际金融界的高度关注。

此项投资基金旨在实践双方的企业使命,透过互惠互利的投资环境,以及多元化的投资管道,为其投资者收获长期稳定的资本增长。理念的契合,以及远大的国际视野,亦使双方的合作计划展现强大的发展潜能。凭着两家公司过往的投资佳绩,以及丰厚的回酬率,预料将使各界投资者更具信心。

TLC与AVA的战略联盟将为广大的客户群提供更全面的财务服务如:财富管理、管理咨询、资本顾问及风险顾问。同时有助投资者为其资本增值,达成财富增长的目标。透过多元投资管道如:外汇、信托基金、加密货币及大宗商品交易,投资者将拥有更广泛的投资选择,以符合他们的回酬需求及风险水平。

2020年2月份起蔓延全球的新冠肺炎传染病,导致全球股市遭遇大量抛售,股价严重滑落。即使各国政府推出财政援助与经济振兴方案,依然效果不彰,最终大部分股市与市场指数大挫超过三成。环球财富基金的推出,正切合了如今严峻的经济状况,以便投资者累积财富。

AVA执行总裁凯尔·葛莱汉姆表示,环球财富基金提供了独特、优厚的机会让客户建立财富。每当市场触底时,亦是适宜人们进行投资建立财富的良机。由于现在正是值得投资者考虑入市的适当时机,因此环球财富基金是个绝佳的选择。

在世界金融陷入危机的时刻,Aplex V.A.与TLC腾乐资本联手合作,无疑为金融界捎来佳音,令各界格外瞩目。两家根基稳定,资金雄厚的公司,预料将于未来陆续推出更多优质的投资项目,并带动区域的投资风向。我们拭目以待,并预祝“GWF环球财富基金”顺利及成功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