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成经济战“疫”契机 腾乐TLC实力破局

全球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世界经济大幅度滑坡,恐慌情绪笼罩整个金融市场。如何在危机中做好资产配置,创造利润回报,已成为投资者面临的重大挑战。

正所谓“困难与期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为助力投资者走出困局,迎接投资契机。3月7日,腾乐TLC组织了一场以“经济动荡大时代下的契机”为主题的金融研讨会,会上资深财经专家Mr. Edgar Cheung概述疫情以来全球经济现状。他认为出于对未来经济市场的不确定性,投资圈避险趋势当道。

同时,Mr. Edgar Cheung提出,为规避资金风险,投资者应重新思量抗跌性,以均衡策略驾驭市场波动。外汇交易是市场风险最小的投资,有及时止损的保险机制,可成为投资者的避险工具,在疫情当下和过后,外汇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风口和契机。

针对外汇在国际金融市场的投资前景,腾乐TLC在3月21日举办的以“洞见「灰犀牛」,如何破局制胜?“为主题的金融趋势研讨会上展开了深入探讨。高级外汇专家Dr. Fred Chan提出,各国对外汇市场的政策倾斜力度加大,全球资本市场普遍对外汇当前和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外汇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金融投资,外汇交易是世界上最大、流通性最强、透明公平、安全合法的双边交易市场。” 腾乐TLC亚太区首席运营官Mr.Allan Chang强调。腾乐TLC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驱动性外汇交易平台,主要业务便是在专业领域为投资者打造稳健的投资方案,创造持续性的盈利,实现资产的成倍增长。

2019年5月,腾乐TLC正式成为IBH投资银行的成员公司。借助IBH投行雄厚的资金实力,再依托自身卓越的技术优势,腾乐TLC打造了一套以科技为驱动,结合EA+交易+对冲的颠覆性外汇交易模式。该模式融合了外汇和保险保障的安全机制,在最大限度实现快速盈利的基础上,保证了投资的稳定。

“展望未来,腾乐TLC致力成为专业的AI EA智能外汇专家。” Mr.Allan Chang表示,腾乐TLC计划在一年内建成大数据AI人工智能系统,打造专属的经济商平台。同时,腾乐TLC还将积极扩大业务版图,努力成为外汇流动性供应商;在现有业务基础上,拓展平台业务板块,整合银行、投资管理、基金、保险等业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爆发危机,腾乐TLC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为老人中心和慈善机构累计捐赠物资逾十万元。

作为一家有担当更有实力的良心企业,腾乐TLC坚信,在专业可靠的实力面前,“危机亦是转机”。腾乐TLC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外汇投资平台,精益求精,为每位客户实现资产稳定长久的盈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