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增收,全民带货轻松实现“玩手机赚钱”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这两项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推进小康社会的建成,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国各地政府部门因地制宜采取措施,各大企业也承担起扶贫的重任。

作为一家民族企业,点购心系三农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践行社会责任,分类施策实现精准扶贫,落实到乡村每家每户,带动广大贫困户摘贫帽,奔富路,实现“富民又富企”的双赢发展。

构建电商新生态,纾解农产品“上行”难题

《中国农村电商物流发展报告》指出,我国农村电商正保持迅猛发展劲头,农村网络零售增速不断加快,农村电商发展有效激发了农村电商物流需求。但同时,农产品上行一直面临商品标准化、信息不对称、物流难覆盖等难题。

社交型智慧电商正在成为扶持农产品“上行”的标配手段。疫情发生以来,点购集团立足覆盖全国的电商体系,积极发挥全渠道通道作用,借助点购平台供应链优势和广场互动的特点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解决农产品销售模式单一问题的同时,打响农产品知名度,树立当地品牌,延续点购“一镇一品”县域优品战略,带动乡村经济发展。

全民带货助销,玩手机赚钱

一场疫情,让全民带货成为了新趋势,带货也成为解决滞销农产品的有效手段。为进一步打开农产品销路,助力乡村农业迅速复工达产,合力打赢扶贫脱困攻坚战,点购集团带动全民带货家乡特色农产品,助销农产品,同时也让带货实现“玩手机赚钱”的愿景。

点购旗下家乡头条短视频平台一个个带货视频发出来,新鲜的蔬菜、水果等农产品便从田间地头走上城市餐桌。全民带货通了销路、活了产业,更富了农民、乐了市民,为传统农产品销售蹚出了新路径,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带货助农是点购在这个特殊情况下的助农助销新方式,能够有效帮助对接农业生产和市场需求,链接供需双方,既能帮助地方塑造农产品品牌,帮农民把优质的农产品卖出去,也能帮助消费者找到好的农产品。

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助农助销亦是如此。点购集团以公益助农、技术助农、产业助农等多种形式,为脱贫攻坚战筑牢堡垒,并以感恩社会、担当履责的精神投身到产业升级带动农民高质量脱贫中。未来,点购集团将积极探索农业产业扶贫新模式,在深耕全产业均衡发展中实现公益助农效益最大化,并以农业产业化的全面升级助力决胜脱贫攻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