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都儿童医院 口腔科 5周年庆 5重惊喜拉开帷幕

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的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已经走过5年历程,5年来北京京都儿童医院牢记使命,承担责任,致力于成为儿童生命与健康的守护者;5年来,京都儿童医院口腔科精益求精,至诚至爱,确保孩子口腔健康,笑容自信,成长无忧!

一路有你,为爱前行

5年间,京都儿童医院口腔科凭借先进的科学理念、专业的临床技术,结合高端的诊疗设备,累计为80000+儿童提供诊疗服务,让孩子们收获了健康好牙,绽放出自信笑容!

京都儿童医院口腔科用脚步丈量回天社区,走进社区、幼儿园、学校开展公益健康讲座、体检、义诊近200场,覆盖上万家庭。

5年间,为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口腔护理理念,京都口腔多次举办“小牙医”系列活动,通过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全方位认识、了解和体验牙医职业,在玩乐中学会如何爱牙、护牙,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

五周年庆,五重惊喜

5年间,京都口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患儿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孩子及家长在这里收获的不仅仅是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更能感受到有温度的人文关怀。未来,京都口腔将一如既往地为儿童提供全方位口腔健康指导及连贯性的诊疗服务,确保孩子口腔健康、笑容自信、成长无忧。

为回馈广大家庭5年来的信任与支持,京都儿童医院口腔科、口腔舒适化诊疗中心5重惊喜,诚意献礼:

口腔科.png

参与义诊可添加 VX:JDKQ12345

“方姐说儿牙”

豪礼第一重——0元!

价值2000元的iTero 3D口腔扫描检查,现在0元体验!

5月30日——6月3日,仅5天,需预约

iTero 黑科技,孩子亲眼见证牙齿变美!

豪礼第二重——正畸低至6.7折!

5周年,开启“正畸美颜”之旅,6.7折

豪礼第三重——0元查龋齿

开启“正畸美颜”之旅的儿童,免费赠送牙齿360°检查

豪礼第四重——龋齿治疗498起!

儿童龋齿充填498元,儿童舒适化龋齿充填798元

豪礼第五重——直播义诊

5月18日——6月1日,儿童舒适化治疗系列讲座+直播义诊

为广大家长解答儿童常见口腔问题!

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口腔舒适化诊疗中心,5周年期待与您相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