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女神陈建英入选首届红人巅峰赛直播红人榜TOP3

互联网女神陈建英入选首届红人巅峰赛直播红人榜TOP3

8月14日,“看点直播疯抢狂欢夜”暨首届红人巅峰赛活动完美收官,68位红人参与并角逐,互联网女神陈建英脱颖而出成为看点直播红人榜TOP3,将获得腾讯看点直播一对一全年合作计划及扶持。

据悉,互联网女神此次直播在健身先生冠军林综祺潇洒劲爆、独到优美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并带起了直播间的首波热潮。参与观看直播的网友纷纷留言下单,直播间内的大牌国货产品在上架瞬间便已经被秒光。

互联网女神陈建英在看点直播上拥有超过100万粉丝数,此次直播互联网女神凭借总观看人次超144万,疯抢狂欢夜45分钟售出1300份百元面膜,直播间人均分享11.7次的超高数据获得了腾讯看点直播首届红人巅峰赛红人榜的第三名。

互联网女神陈建英表示,特别感谢互联网女神家族核心成员春春老师和广东佬表的用心付出。

据了解,互联网女神陈建英专注互联网行业十七年实战经验,她是广东中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MCN机构联盟会荣誊会长、广东省现代移动互联网研究院新媒体研究中心主任、新浪微博签约自媒体人、知名互联网资讯博主、广东精英微商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大学电子商务研究院专家、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农村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创业专家、硒遊纪创始核心股东等。

互联网女神的前瞻性出版了6本互联网行业畅销书籍:《解密社群粉丝经济学》、《掌控微力》、《互联网+大数据》、《互联网+智能家居》、《网红经济3.0》、《VR战略》等书籍,还有几本正待发行。互联网女神团队擅长IP打造、热门事件营销策划、粉丝引流变现、社群运营、短视频、直播带货全盘策划等。

2013年底,陈建英创立广东中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注于北京大学网络新媒体EMBA总裁研修班,成为该项目总运营负责人,成功举办多场次大型课程讲座及论坛高峰会。2015年公司成功转型升级为:专注于新媒体领域落地运营,新媒体运营推广、品牌策划、活动策划、广告投放、新闻策划与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打造、大咖、网红量身打造等服务,并荣获新媒体界多个大奖,2016年陈建英带领公司团队为企业提供“网红思维”做社交电商,网红电商利用微博平台进行品牌营销与传播,为企业提供构建“网红经济模式”服务。

陈建英十七年来一直致力用互联网服务政府、企业,深知当前政企的困境。陈建英超前的眼光、敏锐的流量触觉、无私的付出、贴心的指导将为各大品牌创造更大的价值。用新玩法轻松带货,完美契合微信生态,把私域流量做到最大化,打造与抖音、快手不同的体系和运营逻辑差异化直播,取得了骄人战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行业、各个直播基地及超级粉丝的狂热追捧及紧密合作。

在直播活动接近尾声时,仍有不少网友还在“抓紧”下单。下一步,互联网女神陈建英及其团队还将继续与国货大牌合作,利用网络直播为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大牌国货产品,在给消费者带来新体验的同时,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