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靓声》浙江唱区总决赛圆满成功

据悉,由杭州珀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娱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蒲公英天地、珠海舞龙天意控股有限公司协办,珀简而初珠宝、杭州欧奇智能影音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王九山百度霸屏团队媒体支持的超级靓声浙江唱区总决赛于2020年11月6日下午14点在杭州市正式打响。

伴随着嘉宾签到、淘汰赛、总决赛、颁奖仪式等环节,用时三个半小时,《超级靓声》浙江唱区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作为一档大型励志公益节目,《超级靓声》启动之后,就得到了众多单位以及媒体的支持,同时也获得了较高的人气。《超级靓声》为中国乐坛的发展,为怀揣梦想,具有音乐天赋梦想的人提供了发展的舞台,今天,《超级靓声》能够走进全国各大唱区,是带着节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仅培养优秀歌手,更是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几十个大流量平台的直播,和上千万粉丝的互动,将更多优质的产品推广出去,带动各地旅游资源,挖掘区域特色文化内涵,树立行业标杆。

此次超级靓声浙江唱区总决赛决出的前三强选手,将代表浙江唱区和来自各大网络合作唱区和全国电台选送的选手组成人数达到300的全新阵容,他们将分组分期与来自芒果主战场明星歌手演绎,并在互联网上接受粉丝们的选择与人气考验,最终突围的选手将登上湖南电视台上演“巅峰总决赛”,组成超级靓声代表团正式出道。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