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财富商机显现 大时代牵手北京同仁堂顺势而为抓住女性健康发展新机遇

全新财富商机显现 大时代牵手北京同仁堂顺势而为抓住女性健康发展新机遇

据统计,健康私护市场年均增幅达150%,是传统美容化妆品的5倍。由此可见,女性私护行业作为未来的朝阳产业,未来数年内势必会迎来更大的潜力增长,作为女性市场的下一个新的财富爆发点,市场规模有望达万亿元。作为引领潮流的个人优质创业平台,大时代顺势而为,与北京同仁堂携手推出私护产品,大时代北京同仁堂私护精华——“蜜韵私宝套” ,为全球女性解决生殖健康的“难言之隐”,惠及万千女性消费者的同时,并以此为契机开启全新的财富商机!

百年老字号背书加持

众所周知,北京同仁堂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百年老字号,1669年时任太医院官医的乐显扬以“可以养生,可以济人者,唯医药为最”的理念,创办同仁堂药室!其“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中体现的讲仁心、重仁术,奠定了北京同仁堂质量和诚信文化的根基,以及北京同仁堂在中医行业和消费者心中独一无二的地位!

大时代北京同仁堂私护精华产品之所以在提升生殖系统免疫力,预防和改善妇科疾病困扰,让更多女性获得幸福和健康等方面大有作为,源于其国宝级的配方,含有苦参、蛇床子、菟丝子、积雪草、马齿苋、梨汁发酵产物、银耳提取物、苯扎溴铵等8种核心成分,结合国际先进的研发技术,让私护精华进入仿真时代,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优质的创业平台成就更多的普通人

正因为北京同仁堂的经营理念与大时代一如既往的匠心精神和对完美品质的追求不谋而合,因此,才有了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大时代北京同仁堂私护精华——蜜韵私宝套”。大时代倡导“只做引领者,不做追随者”,自2015年10月正式成立,并启动全球营销战略计划以来,大时代的微商之路正式起航,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大时代就创造了无数辉煌成绩,仅抗菌袜系列就创造出超百亿的产值,带领万千普通人实现人生理想,是实至名归的中国微商品牌的领军者。

为了帮助更多创业者抓住女性健康发展的新机遇,成就更多普通人,大时代在全国各大城市成立了运营中心,一直以来,大时代并不满足于只赢得产品市场,如果要达到从身到心全面呵护中国女性生殖健康的目标,只靠产品说话是不够的。为此,大时代携手优秀操盘手和百万网红,重磅推出“5G新店商”的炸裂模式,只为将大时代打造成“更优质的个人创业平台”,让优秀的人去影响和成就更多优秀的人。

当具有硬核系统、强势扶持、专业团队和强大运营的大时代,遇上具有深厚品牌积淀的民族品牌北京同仁堂,大时代北京同仁堂私护精华必将唱响中国女性生殖健康行业,不断创造行业奇迹,与创业者们共同迎接新一轮的爆发式红利!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