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谷集团董事长蒋振军:匠心精神 打造百年民族企业

蒋振军——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杰出人物奖获得者、黑龙江省大庆市人大代表、黑龙江九阳豆业集团董事长、中谷集团董事长。

年轻时的蒋振军先生是个大家眼里的“富二代”,但中谷集团从一家单一的豆品加工企业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企业集团,蒋振军先生功不可没。

中谷集团董事长蒋振军先生以“让每个家庭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自身使命,并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匠心,成为世界匠心,铸造一家百年幸福企业。

家族责任

蒋振军先生从接任集团董事长伊始,就着眼未来全面战略布局,开始带领集团走向多元化发展的高速路,在这十几年中集团发展迅速,形成了以五谷加工业、旅游业、金融业、商业地产业的四大板块的现代化集团,集团产值也从当年的年产值几亿元发展到现在年产值几十亿元。

企业责任

蒋振军先生曾荣获中国健康食品生产行业杰出贡献奖,且中谷集团被评为全国健康食品生产企业标准化示范基地。

蒋振军先生从来不会把业绩归功于个人,他常说,企业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有了今天的小小成绩,是家人们的支持,是朋友们的帮助,是政府的好政策。把企业做大做强,不只是个人夙愿,同时也是为了感恩那些曾经支持他的朋友、亲人、员工们。他也一直把感恩挂在嘴边,他常说的是,“感恩是最大的财富。”

是的,感恩的心让他比常人看到了更多的细节,铭记了更多的感动。他感恩身边不离不弃的家人们,每一位家人在他眼里都是那么得难能可贵;感恩社会为企业提供的机遇,而他的感恩,更体现在“真金白银”的实际行动中。

社会责任

蒋振军先生是一位善于学习、善于用人、具有国际和全局视野的企业领导人。他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看作是义不容辞的职责。

2020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谷集团董事长蒋振军先生,第一时间奉献爱心,为县里捐赠N95口罩、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捐款数十万元;为武汉捐赠口罩、防护服、防护镜、中谷集团食品上百箱,先后捐款捐物达到上百万元。为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中谷集团还采购了口罩、消毒湿巾、消毒洗手液、消毒液,及时为企业员工配发防护物品;成立疫情应急工作小组,组织员工进行线上防疫知识学习。复工前,设置防疫隔离区,组织对员工旅居史进行排查,与上岗员工签订个人承诺书,根据生产及员工状况分批组织复工。复工中,每天组织严格体温检测,对重点区域和部位及时展开消毒,采取分时段就餐,增开通勤车班次,有效确保了员工身体健康。

中谷集团董事长蒋振军先生扎根五谷深加工数十年,不忘初心,用匠心精神打造民族企业,带领一支优秀团队,为千万家庭提供了放心可靠的产品。

蒋振军先生带着让中国粮健康世界的企业使命、带着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带着让民族品牌成为世界品牌的愿景和情怀扬帆起航,为打造中国健康食品行业丰碑而再铸辉煌!

蒋振军先生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企业家,致敬中谷集团匠心精神!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