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未来科技”入选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成员单位

  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财富,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正是意识到此,“品牌强国”战略应运而生。为贯彻落实这一战略,《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简称:品牌强国优选工程)。

  优选工程以征集、遴选成员单位、行业典范企业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日前,“保未来科技”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优选工程金融科技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1669707694465.jpg

图片来源于深圳市保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保未来科技”是深圳市保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站式的综合性服务,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全球化已经成为了世界的必然趋势。正是在这一背景之下,留学、移民也逐渐常态化。但与此同时,复杂的流程也在困扰着许多客户的步伐,基于此,提供咨询和代办服务的平台拔地而起,力求帮助客户解决这一问题。

  深圳市保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咨询顾问服务平台,一直以来都专注于金融科技领域相关的业务。目前,保未来科技在中国香港、深圳、杭州均设有办公室,并拥有资深的专家团队和自研算法平台,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投资移民、留学教育头部企业的精英人才。

1669707716590.jpg

图片来源于深圳市保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以此为基础,保未来科技瞄准持续增加的市场需求,力求通过科技的进步达到更加系统化的效果。因此,保未来科技自主研发了专门用于为从业顾问开展线上培训和数字化营销支持的“保未来系统”。这一系统的出现使得客户可以更加及时、准确、细致的了解到关于服务方案的各个方面,以便客户有针对性地进行计划。

  凭借这些优势,保未来科技成为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在这一过程中,保未来科技依然坚持以优质的专业化服务、完善的投资咨询方案满足个人、家庭及企业用户的多样化移民需求。

  未来,保未来科技将继续秉承“全球视野、量身定制”的经营理念,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投资移民+留学规划+健康管理、综合保险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