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进军NFT 不想错过区块链行业下一个风口的看过来

  没有人想错过NFT。

  2021年初,NFT引发了加密货币行业新一波浪潮,即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如今的市场情况似乎与去年“DeFi热潮”非常相似,NFT的谷歌趋势搜索指数也是一路扶摇直上:

  

  来自Coingecko最新数据显示,NFT市值为7,790,697,511美元,24小时交易额达到6,639,992,508美元,占到加密货币总交易金额的0.5%。

  数据不会说谎,加密市场对NFT的兴趣正在急剧上升,虽然当前NFT占比数字看似不高,但其巨大潜力已经引起行业关注。

  目前,NFT代币标准广泛应用于区块链各大领域。例如一些第二层(Layer2)解决方案、游戏DApp和tBTC 等项目中,NFT 都展现出巨大的经济价值及关键作用。越来越多的 DeFi 项目尝试结合 NFT 代币,实现生态增值。

  

  回过头看,早在2020年末,孙宇晨的波场TRON就上线了首个非同质化代币(NFT)标准协议TRC-721,孙哥的眼光和布局真的非常人能及。

  TRC-721是波场TRON首个非同质化代币(NFT)标准协议。在TRC-721标准里, 每个Token都拥有独立唯一的ID编号,具有不可取代性。

  我们可以这么理解:通过TRC-721标准创建的通证,可以代表任何类型的数字或现实世界中的有形资产。这为人们拥有和管理关于特定真实对象或凭证的数据提供了机会,进而对易遭遇欺诈、剽窃或伪造的行业和领域产生积极的影响。

  

  孙宇晨也对此表示:“非同质化代币(NFT)的未来不可估量。将物理和虚拟世界资产映射到区块链世界的、基于TRC-721标准的应用和基础协议将很可能会是区块链市场上的下一个热点。”

  无疑,TRC-721标准为区块链领域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视野,借助波场TRON高效率和低成本的公链基础设施,开发者可以更加快速、高效地将TRC721标准应用到自己的产品和应用中。

  有了孙哥和波场TRON的重磅加持,未来TRC-721必定有更广泛的落地应用场景。

  作为一种新型数字资产,NFT已经成为区块链行业关注的下一个风口。

  2021年,说是NFT元年也毫不为过。在全球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之下,NFT会在未来区块链生态中扮演不可替代的角色,甚至可能成为很多行业实现数字经济转型的关键动力和基石。

  没有人想错过NFT。

  赶紧入场、尽快布局成为目前币圈很多人的共识。孙哥进军NFT领域,不论是对波场TRON生态,还是对整个行业,显然都是极大的利好,让我们共同期待牛年牛市牛翻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