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代言的伊芙嘉坚持品质先行 助力天下女性健康事业两开花

  当代中国女性普遍的状况:在为家庭事业努力拼搏的背后,充满了女性说不出的辛酸与压力,通过日复一日的努力,实现财富自由,但与之相比的健康,似乎就没有那么自由了。作为女性大健康领域的黑马之一,伊芙嘉深谙女性的“不容易”,在国家出台各种利好政策支持大健康发展时,伊芙嘉顺势而为,助力天下女性健康事业两开花。

  女性健康迎来新浪潮

  据《2020中国女性健康白皮书》显示,一方面中国女性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逐步提高,并且女性健康意识已深度下沉到三四五线城市,下沉市场女性对于自身生理健康的关注程度同样很高;另一方面25至34岁女性是线上健康领域消费的主力人群,35至54岁女性的健康消费体量大,不容小觑。特别是女性私护健康领域,90后、95后都已经开始关注和重视私处保养和护理。

  这意味着,迎来消费升级的女性健康,蕴藏着的巨大发展机遇,将掀起一波“健康消费”的新浪潮。女性迫切需要什么,伊芙嘉就创造什么,正因为如此,关爱女性健康的伊芙嘉得到了众多有志之士的拥护和支持,纷纷加入伊芙嘉一起助力女性健康,为万千家庭送幸福。

  助力女性健康事业两开花

  伊芙嘉视产品品质为生命,以口碑为广告的品牌特质,是源自母公司“惠远”的传承。惠远秉承“品质至上”的宗旨稳扎稳打,以大健康产业为背景,精于原料甄选,严把质量关,除了伊芙嘉,还有笙爱等以产品质量过硬著称的品牌。正是因为一直以来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在众多微商品牌被消费者抛弃而销声匿迹之时,惠远却迎来长虹发展,在所有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成长为一家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正规军品牌。

  在为女性私密健康提供科学的解决方案之后,伊芙嘉发现,为了照顾孩子、照顾家庭选择放弃工作的全职女性并不在少数,但是她们依然保留着对事业的向往,只是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做才能够兼顾家庭。为了帮助更多有想法的女性朋友实现在不影响家庭的前提下,“重启事业”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望,伊芙嘉采取开放式的合作模式,通过提供广阔的创业平台为女性的健康事业助力,为她们提供强有力的扶持、完善的培训体系、多元化助力引流和完善的售后保障,为她们提供更多事业上的帮助,在加速梦想实现的同时,更多展现自己的魅力。

  以生命影响生命,让世界更加健康美好,是伊芙嘉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相信在令人充满希望和期待的女性大健康这片蓝海下,凭借着对高品质的执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伊芙嘉抱团发展的合作伙伴必将收获满满,敬请期待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