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奥康党建再获殊荣

  忆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嘉兴南湖,成为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开端。百年后的今天,浙江省委在南湖举办了“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与各地优秀党员共同见证党的非凡成就。

image.png

  大会上,全省的“两优一先”受到浙江省委的表彰。其中,奥康党委书记黄渊翔荣获“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称号。近年来,奥康党委不断地开展系列党建工作,力求进入全新发展阶段。今年5月,奥康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聆听“省一大”背后的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奥康党员“学习百年历史,汲取奋进力量”,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党的“初心”融到生活和工作中,并开展“先锋的力量”主题演讲大赛,强化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企业经济发展。

image.png

  奥康党组织在1998年9月正式成立,并于2003年成功建立永嘉县首家民营企业党委。一直以来,奥康党委坚持党的领导,聆听党的教诲,不忘革命艰辛,永记红色精神,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推动公司不断地迈向新台阶。

image.p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