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喝的用的 又有世界500强“看上”欧亚经济论坛经贸合作博览会

  继美国强生、巴黎欧莱雅、联合利华、阿里巴巴、格力等“重量级”企业确认参展之后,正在筹备中的欧亚经济论坛经贸合作博览会暨中国(陕西)进出口商品展(以下简称博览会)又传来好消息:嘉士伯、上好佳、塔塔TATA、中粮集团也将重装亮相。至此,博览会已完成招展签约企业58家、国际展团18个,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0家。

  

QQ截图20210813100212.png


  成立20多年以来,上好佳可以说是一代人童年的记忆。在市场品牌林立的今天,世界知名企业上好佳如何突破重围?独具特色的展台、包含健康理念的新产品、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营销动作……本届博览会中,参观者也许能找到答案。

  国际知名啤酒品牌嘉士伯携手旗下众多品牌,将积极参与本届博览会的各项活动。届时,嘉士伯、乐堡、凯旋1664、布鲁克林等旗下主要品牌及产品将集中展示,为参观者提供原汁原味纯正佳酿的同时,也将帮助更多啤酒消费者提升饮酒体验,共同追求更高端、更环保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作为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执行主体,中粮集团已经完成博览会的签约进驻。两者的“强强联合”,将实现“买得进来,卖得出去”。此外,中粮集团希望通过更加多元的采购渠道,更加丰富的产品品类,满足国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

  塔塔集团创立于1868年,是印度最大的集团公司,商业运营涉及通信和信息技术、工程、材料、服务、能源、消费产品和化工产品;旗下拥有100多家运营公司,为85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服务出口,全球各地的职员数量超过45万人。此次亮相博览会,将对集团业务进行推荐,同时希望借由这样的高质量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塔塔,关注塔塔。

  作为2021欧亚经济论坛的重磅活动之一,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中旬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由展览和配套活动两部分组成,其中展览部分设有进出口商品、先进制造业、航空航天业、能源化工业、现代服务业、中华老字号及陕西名优特产品和应急安全装备展区。

  目前,博览会正在火热招展中,欢迎各企业联系组委会咨询合作! https://www.eaforumexpo.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