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美——【患者故事】我的乳腺炎治愈之路

“刚入院的时候是坐着轮椅来的,现在我可以自己走动啦!”曹小姐开心地说道。

采访的时候,曹小姐心情很好地跟我们开玩笑说“武汉天美医院是不是给我吃了什么神丹妙药,要不然怎么好得这么快!”。入院三天,曹小姐的病情明显好转,跟病友有说有笑。

f6307e804ce2850e3dca74da151adb4b

曹小姐是今年6月开始发病,当时感觉胸部有点疼,就直接去了最近的一家三甲医院。医生做了彩超后说是乳腺结节,先后给她开了小金丸还有逍遥散等西药,当时情况有些好转,结果7月份胸部再次开始疼痛。

7月底,疼痛难忍的曹小姐再次来到医院就诊。医生给她做了彩超,确诊为浆细胞性乳腺炎。用了诸多方法治疗,中药、穿刺、激素……治疗后,没有任何康复的迹象。

之后,曹小姐在家突然开始发高烧,吃了三天的激素和头孢就停了,没想到几天之后腿上出现红斑,四肢开始无法正常活动,严重影响到了生活。

5bc1d139372623abd188a69bf9821d54

钱也花了,罪也受了,但病情越来越严重,着急的曹小姐在网上各个平台查找能够治这个病的方法。之后,她从一个病友群里得知了武汉天美医院,在和病友仔细打听过后,曹小姐立刻与武汉天美乳腺专科医院取得了联系。

在与曹小姐电话沟通后,得知曹小姐为非哺乳期乳腺炎并发症重症患者,四肢酸软无法行动,并且无家属陪同,我院领导派出医疗救助小组到高铁站接回病人。

530e1c42d3a1dafe73ca9897e8be24a0

在医务人员的陪伴和帮助下,曹小姐来到武汉天美乳腺专科医院。经详细的检查和进一步诊断,曹小姐患上的是极为难治的非哺乳期乳腺炎,由于曹小姐身体寒症很重导致的身体的并发症很严重,来院时关节水肿痛疼,且四肢肌肉无力,导到身体四肢的活动受限,没办法直立行走,连吃饭都没办法握住筷子,生活基本无自理能力。经过入院三天的治疗,现已能下床活动,也能自己吃饭,生活基本能自理了。

194528f3357540151fde2c1a27e2b996

“这几天我行动不方便,吃饭、去卫生间都是护士还有一起住院的姐妹们帮的忙,多亏了她们,才能度过刚开始这几天,真的特别感谢!”曹小姐说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