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BXSWAP 平台币暴涨380%,ILO模式持续兴起

  近期GIBXSWAP ILO 中的 TVL(总价值锁定)超过 1000 万美元!

  GIBSWAP ILO是一种创新的融资方式,可直接为项目和投资者创建 AMM 流动性池。

  #众筹建池的公平性营造:(低门槛、自动化、公平公正)

  ILO对于项目方来说,摒弃了繁琐的发行程序,降低了自身的成本,提升了项目流动性。

  ①任何分散项目想参与众筹,即可快速创建ILO

  ②项目从一级市场众筹至二级市场的交易池创建自动化进行

  ③ILO模式可由项目方灵活操控,根据项目的情况进行锁定期

  而对于用户来说,GIBSWAP ILO给到的是足够的意愿尊重和公平起跑,ILO项目的发行权将交到用户手中。

  ①持有“X”的用户将参与投票决定项目是否发行

  ②用户都将获得同项目方一样的众筹渠道和流动性池的LP 代币

  #项目流动性价值的捕捉:(资金利用最大化、项目流动性增剧、利益最大化)

  在流动性池的共建上,资金利用率被最大化处理,无论对于项目方还是用户来说,利益在得到保障的同时也被加倍扩大。

  ①成功创建ILO项目令牌后,AMM 流动性池自动启动,项目令牌可以立即交易

  ②LP能捕获池子手续费和挖矿奖励

  ③LP无法干预资金池稳定性,流动性得到有效发挥

  ④二级市场可直接交易拉升价格,一级市场众筹者利益有保障

  GIBXSWAP平台操作很简单,用户在CEX、DEX(已在多家DEX建池)购买GUSDT™;再将GUSDT™、主流币(USDT、BTC、ETH、FIL等)提币到钱包,并在GIBXSWAP DEX的“资金池”,为GUSDT™-USDT、GUSDT™-BTC等提供流动性,获得对应的LP。另外,交易挖矿可交易指定币对,可按照成交额占比挖矿“X”;流动性挖矿”页面,质押指定LP、单币,可按照锁仓额占比挖矿“X”;

  初始分配当中,80%定位挖矿,其中40%/60%的比例分别为交易挖矿产出及流动性挖矿产出。10%为生态建设、9%为团队研发。1%为ILO。另外,所收取的交易费用被用于回购和燃烧平台令牌,这有助于实现自动驾驶闭环以进行价值获取。GIBXSWAP平台收入来自于交易额 0.3% 的交易费用;在交易额 0.3%的手续费中,即0.1%会用于推动生态项目发展,0.15%用于奖励给挖矿用户,而 0.05% 用于回购销毁“X”。

  “X”代码运行机制能让交易产生时即收取0.3%手续费,其中0.15%的手续费会按比例分给所有持币人。换言之,持有X者资产“自动”增加无上限。另外,剩余的百分比手续费将放入流动池中,提供币的流动性。这意味着,持币者可随时卖掉“X”,兑换成比特币,以太币,USDT及任何币种。同时,交易越多,池里的流动性越深,币价就会稳步提升。最重要是,在未来计划里,“X”能在聚合收益池子中质押,获得NFT和其他被动收入,一举多得。

  GIBXSWAP上线后将实现多链DEX模型,率先上线BSC币安智能后,上线火币生态链(HECO)及以太坊等生态链,融合了火币生态链HECO及币安智能链BSC交易费低廉和以太坊生态圈繁荣的优势,支持流动性挖矿和交易挖矿的“双重挖矿机制”,这将使其达到最大程度引流效果及优质的用户体验。平台服务含括质押池、流动性矿池、DEX、跨链资产桥等生态,GIBXSWAP无私募、无预挖,致力于建设以社区为导向的新型DEX及生态系统。同时,将实现滑点低、速度快,资金安全,最优价格等优势,迅速拔得市场头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