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央视点赞!蜂享家赋能灵活就业者,宝妈“变身”品牌经销商

2021年3月23日黄金时间晚上八点半,央视CCTV-2《经济信息联播》栏目详细报道了蜂享家帮扶以宝妈、个体户、职场白领为主的个体灵活就业的有力贡献。

3月9日,央视记者来到鲸灵集团蜂享家总部采访平台负责人杜暮雨。

(蜂享家负责人杜暮雨采访截图)

杜暮雨在采访中说到:蜂享家平台就业人数突破了200万,销售额同比增长300%。

在蜂享家,灵活就业者又被称之为“掌柜”。如今平台的合作品牌数已经达到20000+,掌柜批发价代理平台上所有品牌,机器人自动卖货。截止3月9日,已累计服务过百万掌柜,帮助60000+掌柜月入过万。

杜暮雨表示蜂享家优秀掌柜一年的销售额可达到近千万,能够帮助品牌完成数万件销售,可等同于一个线下中型商场的销售额。

蜂享家掌柜虎妈在央视记者采访中说到:自己拥有好几个500人的社群,通过朋友圈和微信群推荐和销售蜂享家商品,8个月收入达到36万。群里的每一个人就代表一个家庭,其实辐射面下来很广,随着产品好质好价的口碑裂变,这个生意会越做越大。

(蜂享家掌柜虎妈采访截图)

大力发展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支持建立灵活就业,是国家大计。蜂享家以熟人社交作为底座,引入大品牌、低折扣的供给,通过内容、工具、售后服务等赋能掌柜(小B)开设自己的线上云店铺。降低私域变现门槛,满足个体创业创收需求,最终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

如今,为了帮助掌柜建立与顾客之间的连接,以及让顾客不断复购,蜂享家推出了几项工具和技术。

第一,基于RFM模型向掌柜提供顾客转化指南,比如开放顾客订单信息和浏览路径,掌柜可以轻松获得顾客浏览详情、兴趣商品。

第二,素材联盟+机器人服务,一键转发KOL素材。专职掌柜负责营销素材,副业掌柜如果使用需要给专职掌柜分成,形成协作机制。

第三,借鉴淘客思路,让掌柜给顾客发优惠券,其背后的原理是让顾客觉得掌柜给了他福利价值。通过这种方式掌柜可以不断地加强和顾客之间的黏性,从而产生复购。

2021年,蜂享家致力打造灵活就业者创收的最佳途径,将开设10000个训练营,着力提高掌柜专业能力;中国前500大品牌全部引入,通过大品牌、平民价、高佣金,提升掌柜销售额。从而实现一年发放10亿佣金的目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