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贷经纪人,额外赚钱的好机会

相信有不少人发现,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家庭开支也越来越多了,大部分人要靠工资支撑一个家庭已经非常费力,想要调薪也非常困难,每个月靠那点死工资,日子过得紧巴巴的。这种情况下,很多人都会考虑做一份副业来增加自己的收入,每个月多挣几千块钱,生活水平就能有明显的提升。平安好贷经纪人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副业选择。

图片4

平安好贷经纪人的模式是独立进件,为意向贷款用户提供初步评估,后续由专业贷款顾问跟进,贷款进度可在平安好贷平台实时查询,为客户提供响应快、全方位、多产品的贷款服务,打破展业地域限制,颠覆传统业务模式,已为数万经纪人创造上亿收入。平安好贷经纪人的收入是返佣金模式,佣金比例为放款额度的2%+奖金,做这份工作的门槛也不高,只要有贷款资源就能做。

平安好贷会给平安好贷经纪人统一提供专业的金融知识培训和产品知识培训,并且会教平安好贷经纪人如何打造朋友圈,如何进行销售开单,经过多次实战的销售技巧直接给。经纪人有了平安好贷全流程的展业支持,不怕挣不到钱。

而且平安好贷经纪人这份工作不受地域和时间限制,线上就能邀请客户,实现快速高效开单。也就是说只要利用好自己的资源,足不出户实现增收就并不是一个空想。如果有增加收入的需求又没有合适副业的话,一定要考虑一下平安好贷经纪人。

如您想成为我们的经纪人,请添加以下微信,无论是在职者,还是自由职业者,只要您有资源就可以成为我们的经济人。

相关文章